小足球賽作文

小足球賽作文(1)

在一棵大樹下,一場激烈的在足球賽正在進行。

簡陋的空地上,在用書包堆成的簡陋球門前,一個金髮男孩守著球門。從他那緊張的神色可以看出,他就是守門員。在他的右腳的膝蓋上,有一處傷口,用一塊白布包著。他目不轉睛的盯著對面,似乎對右腳的傷口毫不在乎。

他的身後,有一位候補人員。他是一個挺著肚子的男孩,身著紅色的運動服,一身紅服在明媚的陽光下閃閃發光,他一臉的不耐煩,似乎在想:快點到我上場吧!

在最右邊,有一把長椅,觀眾們也緊張的看著賽場。

在最右邊的一個男孩,抱著剛剛進來的弟弟,站在旁邊,弟弟咬著紅領巾,瞪大眼睛,似乎不想錯過任何劇情。長椅下,不知道是誰家的小狗狗,正舒服的躺在陽光下,看它那享受的表情,似乎對球賽的輸贏不在乎。戴紅帽子的小男孩雙肘撐著紅撲撲的臉蛋,彎腰看著賽場,似乎對太陽的燥熱有點不太習慣。在他身後,有一個小男孩,抬頭墊腳的,好像被擋住了視線,身後的姐姐索性站了起來,紅色的大蝴蝶結占了她頭頂的三分之一,像雨傘一樣,為她遮住了炎熱的陽光。左邊的小女孩一手抱著洋娃娃,一手又在洋娃娃精緻的小臉上撫摸,那表情,像極了一位慈祥的母親,看她那投入的神情,好像對比賽絲毫不感興趣。穿著綠色的連體衣,正目不轉睛的盯著賽場,好像是他在比賽似的。坐在最左邊穿黑色風衣的的叔叔,似乎不理會太陽的拷打,津津有味的看著賽場,臉上還時不時露出一絲微笑,他似乎想起了自己的童年,想起了那些年賓士在賽場上的那種驚心動魄的感覺。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足球賽啊!

五年級:朱兆瑞

小足球賽作文(2)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在麥田盡頭的牛瓜角樹下,一場小足球賽正激烈地進行著,引來了不少觀眾,有小孩,也有大人。 矮牆邊,有一個用書包和帽子做成的簡易球門。球門正中央,站著一個沉穩的小球守門員。他膚色微棕。上身穿著一件黑色白領的短袖衫,下著一條青綠色褲子,右腿膝蓋上有一處擦傷口,用白紗布包著。只見他半蹲著,身子微微向前傾。雙腿叉著,目光炯炯有神,望著前方,,嚴陣以待,隨時準備撲上前接住球。 站在他身後的小男孩,穿著白色的運動服,挺著肚子,有些不信服,昨天大哥哥的 腿摔破時,還是他踢走了一球,獲得成功呢。他想到這,有些洋洋自得。 左邊是一排長木凳,凳上坐著觀看球賽的人們。一個黑黑的小男孩摟著他的小弟弟,倆人都聚精會神地看著,一隻不知是誰家的哈巴狗正趴在地上打呼嚕;旁邊有三個紅領巾,第一個小男孩似乎被什麼擋住了視線,情不自禁地彎下了腰,他後邊的男孩則使勁伸著脖子,戴蝴蝶結的小女孩索性站了起來;前面還有一位束髮姑娘,她抱著心愛的洋娃娃,挺直著腰板,滿臉泛著紅暈;最前面的是一位大個子叔叔,他身著西服,頂著禮帽,臉上綻著笑容,仿佛回憶起他自己兒時在球場上的颯爽英姿。 河邊,陽光在漣漪上閃爍跳動,仿佛是不息的小梭子在織著金色的掛毯。這時,只聽見風和水潺潺相激的聲音,看見花兒默默無言秘密。大家一同注視著眼前的這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