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生

剛剛習慣了五年級的生活卻來了一名轉學生!?

“雪雪,雪雪”旁邊了崔莉莉不停地叫著我“幹嘛!”我非常有“愛心”的送給了她一個白眼。“……雪雪你聽我說”我無聊的翻著語文課本,“有話快說,磨蹭神馬!”“聽說我們班裡來一名轉學生呢!”崔莉莉也有“愛心”的送給了我一個白眼。我“有愛”的笑著。崔莉莉如晴天霹靂的看著我。

“同學們,安靜啦!”“美女帥哥們請起立!”驕傲的王倩千看著我。“美女老師好~”“美女帥哥們請坐。”我憋笑中~誰叫我們班這么奇葩呢?“掌聲請出美女轉學生!”我們的墨老師嘴唇上塗了鮮紅的口紅,身穿黑色工作服,還有紅色高跟鞋。我正在期待中,旁邊的楊超正在興奮的敲桌子。

一名黑色大捲髮,上下都是名牌的女生走了進來。名牌女生甜甜的笑著“我是李若睛,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喔~”李若晴聲音甜美,又淑女的行了一下禮。下面的楊超說“你怎么上下都是名牌啊!”李若晴甜蜜的笑著,可是突然對我冷笑著,好像在說“賤民”,但是同學們一定也沒注意到。“因為爸爸和媽咪總是給我買呀。”李若晴繼續回復,甜甜的笑著,聲音甜蜜。

“請坐到崔莉莉的後面的座位,就是第五排的左邊。”墨老師說。“我好像見過她?雪雪!我好像見過她。”

崔莉莉and雪雪為什麼會眼熟她?請看下章。

五年級:蘇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