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車

一天,媽媽帶我去玩碰碰車,我十分開心,心想:終於可以過把子汽車癮了!我們買好票,我就選了一輛藍色車,坐下來,系好了安全帶,準備就緒。

玩的人很多,場地也挺大,過了一會,工作人員接通電源,我就急忙踩了油門。令我沒想的的是車速度這么快,轉過來又想了想:反正我來是過開車癮的,並且還有安全設施,我就放心踩油門好了。我熟悉著操控方向的感覺,自認為胸有成竹,就開始使壞了,我看到前面有一個人開著車,我就踩足了油門撞向他,他好像還沒有反應過來,就已經撞到他了。我倒了車,接著使壞。沒想到剛剛被撞的那個人緊追我,好像是要“報仇”。我不禁有些膽戰心驚。啊:車就要撞上我了,我必須要想個辦法。突然間,我來了個急轉彎,後面那個人沒有想到,措手不及,撞到了牆上。我見了得意地笑了。

我嘗試著玩玩“漂移”:我先是將速度開到最快,在彎道時,我突然來了個急剎車,並且急速向左轉方向盤,結果沒想到漂移沒整成,倒是來了個原地打轉,並且速度很快。我有些暈,大聲說:“這什麼情況,幫個忙啊。”這時,被撞的那個人開碰碰出現在我眼前,我心想:這樣好的機會他怎么可能放棄呢。當時原地打轉的我也無能躲閃,只能坐以待斃了。好傢夥,他速度開這么快,一下子把我的車撞出老遠。雖然我被撞了一下,但至少車不在原地打轉了,我就開始了復仇行動,追過去撞他,估計,他也看到了,說:“幹嗎還撞我,我不是幫你解圍了嗎?”我裝著沒好氣的說道:“解圍是要感謝,但是沒必要撞那么狠吧?!”說話間,我的車已經撞向了他,我歡呼著,說:“yes!”

玩了不長時間,就結束了。這個事情讓我記在心裡。不能忘懷!

五年級:任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