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展望

新學期馬上就要開始了,還在遊玩的我們要收收心了,準備迎接新的一輪課程。

回顧從前。從前的我,非常粗心。考試如果考的好就得意忘形,第二次就又考砸了。而且,我做事一點兒也不想女孩子,大手大腳,馬馬虎虎。體育課上,別的女孩子都在玩跳繩之類的東西。而我卻在和男生玩籃球、足球之類不像是女孩子玩的東西。上課也不是很專心,尤其是英語,上課最多也就是抄抄筆記,很少舉手。成績也不是很好。

在新學期,我知道這是一個不平凡的學期。因為有四次直升考決定你是否升這個國中。在五年級,我希望我能在性格上改掉粗心、大大咧咧、驕傲等毛病。聲音也輕一點兒。最主要的,是我的成績和聽課的態度。這一學期我打算考進前十五名,脫離二十名。在課堂上,我必須認真聽講,做好課堂筆記。因為我知道,五年級的課程會很難,作業也會隨之增加。所以我還要做到在學校完成一半作業。

這些就是我的回顧和展望。我希望我在新學期可以做到。

五年級:豌豆直升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