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作文

感恩老師作文(1)

老師一個多么親切的稱呼,一個永遠抹不去的身影與記憶。

在我們每個學生成長的足跡中有老師溫暖的雙手,有老師深情的目光,有老師寬廣的胸懷,有老師淵博的知識,更有老師放飛的希望。

老師的愛,平凡中透露著博大,像一股暖流滲入我們的心田;像一種呼喚,幫助落寞的心找到回家路;像一陣春風,給我們溫暖和溫馨。老師的愛,像一條長河,它恬靜,泛著微微漣漪;它清澈,看得見河底的塊塊卵石;她柔軟,一路前行中讓我們如沐春。

五年級:李澤鋒

感恩老師作文(2)

老師是我們人生中的一盞明燈,為我們指路;老師二個父母。

我上的是寄宿式學校,兩周回家一次,在校時我也不少生病。都是老師帶我上醫務室。

老師也有孩子,難道在節假日的時候他們不想陪陪自己的孩子嗎?不,不是的,他們是和我們在一起,一起和我們過啦那個愉快的節日。

在凌晨兩點多鐘的時候只有老師的的燈亮著,還在那批改作業,老師是多麽的偉大,是多麽無私啊。

老師這個無私的職業,當選擇這個職業的時候將面臨著這一生的奉獻。

安徽亳州譙城區安徽省亳州市皖博國小五年級:徐詣為

感恩老師作文(3)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老師》。

鮮花感恩玉露,因為玉露為他滋養;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為他飛翔;我們感恩老師,因為老師教育我們。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時光匆匆如流水,轉眼我們已到了五年級。首先,我要向各位老師表達內心真摯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在過去的5年中,各位老師辛勤耕耘、無私奉獻,傳授給我們知識、啟迪我們的智慧、規範我們的行為,更為重要的是教育了我們做人的道理,培育了我們認真負責的態度和樂觀向上,積極進取的精神,使我們在未來成長的路上有了良好的起步基礎。

5年來,你們為我們耗去了5年的青春,你們為我們肩負了5年的責任。你們為我們付出了巨大的心血,你對我們的諄諄教誨和培育之情,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記得有一次,由於氣溫驟降,爸爸媽媽沒在家,我沒有添加衣服。在第二天的課堂上,我突然感到頭暈,想吐,心情煩躁。老師發現後,輕輕地放下課本,走到我的面前,親切地說:“你怎么了,哪兒不舒服?”老師弄清情況後,立刻打電話給我的媽媽,讓媽媽送我去看醫生。可是,媽媽沒還沒有下班,是老師,是溫柔善良的老師親自把我送到醫院。老師,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在XX年秋,學校舉行冬季運動會,有一個比賽項目是拔河。在即將開始比賽的時候,賽場上拉拉隊的喊聲、加油聲驚天動地。開始拔河了,由於我們班和二班氣勢相當,不分上下,趁我們班沒注意,二班的同學一鼓作氣,把我們拉近中線,眼看我們就要輸了,是誰,又是誰,在嘶聲力竭地為我們吶喊、加油?是老師,是我們可親可敬的老師啊。聽到老師的加油聲,我們班的同學使出了吃奶的勁,很快就把繩子拉了過來。頓時,賽場上響起了一片歡呼聲“四一班贏了,四一班贏了”。感謝您——老師,是您給了我們勇氣和力量,讓我們取得勝利。

我感恩——感謝師恩,感謝興隆中學校的所有老師為我插上智慧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不斷地探索與求知!幾年來,在老師的精心培育和鼓勵下,我不斷地進步,掌握了許多科學文化知識……

忘不了,教學樓里的朗朗讀書聲;忘不了,寬敞的操場上,我們嬉戲玩樂時的歡聲笑語;忘不了,老師不厭其煩的批改著作業;忘不了,我犯錯誤時,老師親切的話語。

老師,感謝您,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是您們,在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讓我的心靈愈加陽光。親愛的老師,感謝您陪同我一起長大,感謝您包容我的缺點和錯誤,讓我在樸實無華的語言中懂得做人的道理和生存的本領!

老師,您辛苦了,我衷心的感謝老師這些年來的諄諄教導,祝願老師們在今後的日子裡幸福、健康、快樂!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四川省敘永縣興隆鄉中心校五年級:袁梟

感恩老師作文(4)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老師》。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但我最感恩的是我的老師。從咿呀學語的孩童到蒙學初開的國小生,從求知若渴的少年到展翅高飛的成人,從門外漢到專才,從人類的結繩記事到今天資訊時代,老師的作用時時刻刻貫穿其中。社會的發展靠教育,教育的發展靠老師。老師的默默付出換來了人類文明的勃勃生機。老師的愛,無私中透露著平凡:像一股暖流,滲入我們的心田;像一種呼喚,幫助我們落寞的心靈找到回家的路;像一陣春風,給我們溫暖和溫馨。我們的老師,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一支支粉筆是他們耕耘的犁頭;三尺講台,是他們奉獻的戰場。老師的愛,叫師生情,這是人世間最嚴肅的情:犯錯誤時教導我們的是老師;遇到困難時第一個想到的是老師。一個讚揚的眼神,使我萬分開心;一句溫暖的問候,讓我感受到第二種親情。

我的一位老師曾經說過:我不需要太多的榮譽和讚美,我只喜歡“老師”這兩個字……這質樸的言語無疑是老師們共同的心聲,是他們內心世界最真實的情感流露。我們感謝老師們的辛勤教育,感恩他們的諄諄教誨,然而,再多讚美的言語,仰慕的辭藻,也比不上我們用愛和行動來感恩老師。當我懷著害怕的心跨進校門時,老師,是您陽光般的笑容給了我以安慰。您將我帶進了學校,帶進了豐富多彩校園,也帶進了學習的殿堂。當我懷著疑惑的心面對難題時,老師,是您耐心細緻的給我講解解題的思路。您將我那顆困惑,堵塞的心帶到了題中,帶進了舉一反三的解題思路中,,也帶進了趣味無窮的數學天地里。當我懷著慚愧的心面對錯誤時,老師,是您意味深長的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您將我那顆幼小,無知的心靈帶到了正確的道理中,帶進了我日後要正確面對錯誤的信念中,也帶進從錯誤走向正確的生活中。當我懷著失落的心面對失敗時,老師,是您天使般的來到我身邊,給我以勇氣與希望。您將我那顆受傷、氣餒的心帶進了自信的天空中,帶進了浩瀚的海洋里,也帶進了以後成功的大門裡。當我懷著喜悅的心對待成功時,老師,是您善意的提醒給我以謙虛。您將我那顆驕傲,浮躁的心帶到了巍巍的高山上,帶進了上進的流水中,也帶進了自強不息的世界裡。感恩老師,給我前進的動力;感恩老師,給我飛翔的翅膀;感恩老師,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師,給我放眼世界的慧眼……不論我遇到了什麼,您都會與我一同面對。老師,在我的眼裡您是神奇的。我發自內心地感恩您,我的老師,感恩您為我所做的一切!什麼是感恩呢?“感恩”是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本性,是一個人不可磨滅的良知,也是一個人健康心理的表現,一個連感恩都不知曉的人必定是擁有一顆冷酷絕情的心,絕對不會成為一個對社會做出貢獻的人;“感恩”是一種對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縈繞心間的情感。學會感恩,是為了擦亮蒙塵的心靈而不致麻木;學會感恩,是為了將無以為報的點滴付出永銘於心。

感恩老師,並不需要我們去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它表現在日常的點點滴滴:課堂上,一道堅定的目光,一個輕輕的點頭,你在專心地聽課,這便是感恩;下課後,在走廊里看到老師,一抹淡淡的微笑,一聲禮貌的“老師好”,也是感恩!用優異的成績,用可驕的成功,用你一點一滴的進步來告訴老師,“老師,我能行”,更是對老師的感恩。鮮花可以枯萎,滄海可以變桑田。但我們感恩的心不能變,讓我們從一點一滴做起,感恩老師!謝謝大家!

永紅國小五年級:於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