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機會,我將換你聲聲“滿意”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五零一班的盛丹莉,我要競選的是班幹部中最大,最有權力的一班之長。我已經當了五個學期的班長了,至少也有些經驗,管理班級的方法是一套一套的。管多了,那些調皮搗蛋的小把戲我也了如指掌,並且,我的成績名列前茅。

別看我平時挺容易說話,可管理起來可不饒人,誰要說了討好話,就是賄賂,罪加一等,我絕無半點私心,就算我最好的朋友犯了錯誤,我也絕對嚴厲批評,大公無私。

班長這個職務不是人人都能勝任的,可需要具備五個“心”:善心、耐心、無私心、愛心、熱心。而我,就具備這無五“心”,儘管有些條件不是很好,但我會慢慢完善。

同學們,如果你們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當上班長,我會做好以下這些事:自己好好學習,起好帶頭作用,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讓大家都努力學習,成為上進的好學生;同學之間起了衝突,我會利用一些方法讓他們再次建起友誼的橋樑;我還會輔導同學學習,如果有同學來問我題目,我不會盲目地借他抄答案,而是教他做題的方法,如果碰到我也不會的題目,我會和他一起討論,讓我們一起共同進步;我還會做好老師的小幫手,幫助老師管理班級,減少老師的負擔……我還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同學們,舉舉手吧,輕而易舉的事將給我帶來一次機會,我將換你們一聲“滿意”,一片“輝煌”。大家支持我吧!

祝大家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501班:盛丹莉

xxxx年x月x日

博陸中心國小要升臨平樹蘭實驗學校五年級:盛丹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