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當四好少年

在這個生機勃勃、萬物復甦的季節里,全國上下正在開展爭做“四好少年”活動,這是xx爺爺在給我們少先隊提出的要求。胡爺爺的號召,不僅是對全國少年兒童的關心,也是對全國少年兒童的關愛。他要求少先隊員們人人努力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誓做合格接班人。我們學校“四好少年”正在競選之中,我立志被評為“四好少年”之一。

我要以熱愛祖國為榮,心中要時刻牢記祖國,繼承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以團結互助為榮,關愛社會,關愛他人,讓社會充滿愛。以誠實守信為榮,待人真誠,守信用,做表里如一的好少年。以遵紀守法為榮,禮貌待人,舉止文明,從國小會做人,以自立為榮,學會生存,自強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依賴父母,做自強上進的青少年。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人與人要互相幫助,我們要爭當祖國的好少年: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未來。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勤奮學習、快樂生活、全面發展,成為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合格可靠的接班人。讓胡爺爺放心,讓黨和人民放心。讓我們為祖國的美好明天而奮鬥!

大王莊鎮中心國小五年級二班:申欣鷺

指導教師:張繼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