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比賽

今天,我們班要在教室舉行一次大力士冊手腕比賽,同學們一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比賽前,老師笑著說:“我提議先讓我們班的兩位大力士李浩楠和郭嘉樑上台比賽,好不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只見他們兩個憋足了勁兒,精神抖擻地走上台,將抨袖子,把右胳膊肘放在桌子上,手有力地握了握,向對方示威,接著互相抓住了對方的手。

“開始!”老師發出了命令,郭嘉梁和李浩楠緊握的兩隻手在微微顫動,開始較勁了。一時間誰也壓不倒對方。“加油,郭嘉梁!加油,李浩楠!”同學們一齊助威吶喊,喊聲震耳欲聾,連我都想上去幫他們一把。再一看,他們倆都咬著牙,使出了吃奶的勁兒。臉由粉紅變成了深紅,又變成了紫紅。他倆的手一會兒往李浩楠這邊歪,一會兒往郭嘉梁那邊歪,忽然郭嘉梁瞪起眼睛大喊一聲,猛地一使勁,一下子把李浩楠的手給壓了下去。同學們歡呼著,跳躍著,為能見到如此精彩的比賽而激動著。李浩楠雖然輸了,但他臉上還是掛著不氣餒的笑容。

老師說大家都可以選自己心中的大力士進行挑戰,教室里頓時沸騰了,男生冊手腕,女生在一旁加油。我也找了一個對手,結果由於自己平時缺乏鍛鍊,輸了。不過我也不氣餒,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

掰手腕比賽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