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作文

月季花作文(1)

今天,媽媽帶我去賞花,印象最深刻的是:月季花。

月季花的顏色非常艷,有紅的、黃的、粉的。紅月季穿著紅色的衣裳,遠看像一團燃燒的火焰一樣。它們從綠色的小船里冒出來,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在一片片綠葉陪伴下,隱藏著幾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還有的已經舒展

五年級:1620860585

月季花作文(2)

春天,大地復甦,所有的植物都甦醒了。月季花也開了芽。

今天中午,我觀察了月季花,月季花,月季花的枝粗粗的,上面長了許多小刺,枝上的葉子,仿佛一個個小鋸子,可愛極了。月季花剛開花時,花骨朵一點兒香味都沒有,過幾天,花骨朵露出了一些花瓣,透過葉子,我看到花瓣,透過葉子,我看到花瓣是淡粉色的,一些淡淡的香味,撲鼻而來,又過幾天,月季花終於綻開了它那美麗的花朵,這下再聞,不是淡淡的香味,而是濃濃的香味,真好聞,我真喜歡月季花的香味,綻開花朵的月季花真美麗,我好喜歡月季花!

觀察完月季花,我想月季花一發芽,春天就來了,月季花像是那小喇叭給我們報信:“春天來了!”我也要在家裡種一盆月季花,讓月季花隨春天綻放那美麗的花朵!

北京豐臺區豐臺六小五年級:13521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