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的作文300字:小河的信

我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底有許多五彩的鵝卵石,美麗極了,河中那些可愛的小魚小蝦更把我襯托的生機勃勃。夏天到了,活潑的孩子們都來我這裡游泳、打水仗……冬天來了,河面上結了冰,孩子們又會來這裡滑冰、趕陀螺……我看著他們那快樂的樣子,高興極了。 可是,有一天,這幸福、美好的生活被打破了:河邊建起了許多工廠,成天向河中排放污水、有毒的化學物質……於是,魚蝦離開了我的懷抱、河底的鵝卵石被弄的骯髒不堪、小孩子們也不來我這兒玩耍了,我傷心極了。更令我悲痛的是:每當我從周圍村莊流過時,人們就皺起眉頭、捂住鼻子生氣的說:“就是這條河,把村裡的莊稼都害死了!”從那時起,我開始恨人們,恨他們把我弄得臭氣熏天,使魚蝦離我遠去,孩子們也不再來與我玩耍了,而且還讓村民們對我起 了憎意。 我傷心的哭泣起來:“為什麼人們要這樣對我?我做錯了什麼?他們怎么可以這樣!” 親愛的人類朋友們:‘‘放過我們吧!我們都願意成為你們的朋友!’

污染的作文300字:小河的信 看完了你是不是有所感悟呢?那就趕緊將你的想法付出行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