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星,我來了

揚利偉叔叔在太空飛行,完成中國的航天載人夢,但是,目前沒有哪個國家的載人飛船去過天王星。

我對宇宙非常感興趣,所以在昨天夢裡圓了我的天王星之夢。

那天晚上,我飄進了一個奇特的遊戲世界……

“嗨!我是國王,我命令你在天王星長期定居。”我耳邊傳來股沉悶的聲音。我問道:“我應該怎么去月球呢?”國王回答:“這裡有一架宇宙飛船,上面有你需要的東西,你現在就去吧!”

我進去一看,裡面吃、喝、住、穿應有盡有。我來到駕駛艙坐好,繫上安全帶,然後推了一下旁邊的扶手,飛船便“嗚!嗚――――”地叫起來。突然一下子便飛了起來,轟的一下進入了大氣層,不到5分鐘便飛入了外太空。

在太空中有一些玻璃,在日光的照射下一閃一閃的就像《繁星·春水》中的:

繁星閃爍著―――

深藍的太空,

何曾聽見他們的對語?

沉默中,

微光里,

他們深深地互相頌讚。

我正沉浸在這美好的景色中,飛船已到了天王星。這是一個綠色的星球,上面布著一個環形山。當我轉到天王星的另一面時才發現:天王星實際上是藍色的。我把機器折合在一起,逐漸變成了一個房子。我坐在房子裡,望著色彩斑斕的地球開心地笑了!

儘管是夢,但我相信,只要努力了,未來就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