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神奇的七色花三年級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神奇的七色花,我要讓我的祖國變得更加強大,這樣八國聯軍就不會到我們這裡來搶東西,這樣日本鬼子也就不會到我們這裡燒殺搶掠,這樣我們的國家也不會從一片大桑葉變成了一隻大公雞……

當我還 在讀幼稚園大班的時候,我就跟著富陽青少年宮的擁抱北京夏令營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參觀了盧溝橋抗日戰爭紀念館。館內正廳浮雕上,手無寸鐵的百姓,倒在日本侵略軍的機槍刺刀下,倒在故鄉貧瘠的土地上,堆積的鵝卵石掩蓋著數百名幼童的屍體,一位母親的雕像立在一側,她一手撫胸悲歌,一手攥拳悵恨。一邊看一邊聽,我實在然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這些日本人實在是太壞了。媽媽說,如果不想被別人欺負,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怎樣才能變得更加強大呢?媽媽邊給我擦眼淚一邊說,你們小孩子最好的辦法就是學習,讓知識把自己變得更將強大?

當我還 在讀國小二年級的時候,暑假我幸運地參加了富陽區“今天我當小紅軍,生存自護”二日營。我和八十多名大哥哥大姐姐一起換上了紅軍服,舉行了簡短而隆重的開營儀式,就踏上了意義非凡的“征途”。參觀桐廬縣新合金蕭支隊革命紀念館,重溫革命歷史,學習革命精神,掃烈士墓,重走革命路。當我走到山桑塢金蕭支隊遺址新四軍營地的時候,汗水已經把我的衣服全部浸濕,來不及換衣服,教官就開始教我們製作擔架、打火棒、搭帳篷、鑽木取火、埋鍋做飯……學習戶外生存自護本領,繼承革命先輩光榮傳統。第二天在高炮訓練基地,各種團隊活動等著我們。我們喊著響亮的口號,邁著整齊的步伐,奮力完成各個一隊活動項目。教官說,小紅軍們要建設祖國除了有課堂上的知識外,還 要有很棒的身體,而且未來社會單打獨鬥也不行,更需要我們團結協作。

今年我讀國小三年級了,9月3日我和爸爸媽媽起在家裡觀看了抗戰勝利紀念日首都閱兵,觀看完閱兵,我的心情十分開心,因為我們的祖國已經變得越來越強大。爸爸說,祖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是代代的中國人民,流血流汗,克服各種艱難險阻換來的。

讓我變成一朵神奇的七色花,我要讓我的祖國變得更加強大。讓我們變成一片神奇的七色花海,我們要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