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世界分五年級想像作文

光陰似箭一去不復返,現在已經是2031年了,現在的世界是一和平的世界,人們都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享受著高科技帶來的舒適,享受著所有二十年前渴望而不可及的生活,但人依然一樣,隨著時光的流去而慢慢分離、變老。即使是有無數的錢,也買不回光陰。現在世界帶給我們的只有無窮無盡的變化。聽說,我們以前的語文老師已經白髮蒼蒼,聽說,同學們都成了有錢人,聽說……太多的聽說和變化就構成了現在的世界。

現在的世界,是以一個金錢造就的,用的筆都是全自動筆,用的紙跟灰塵一樣輕,而且使勁撕都撕不破,看的電視,都是跟紙一樣薄,能搜尋到全球三百多萬個頻道;那時的車,都可以與變形金剛相提並論了;那時的房子可以隨意遷移了……等等,非常多的用品,都令人感到神奇、讚嘆,但都要非常多的錢才能賣到,很多人流離失所,歷經世間麿難與滄桑,最後也沒弄到一分錢,而過世。也有些奸商,為了錢而不惜一切手段去獲取,最終還是身敗名裂,落入法網。

世界是變化多端的。但不管怎樣,不是世界帶給我們變化,而是我們在改變著世界。在無窮無盡的變幻莫測的生活中,一路走來難免會跌跌撞撞,難免磕磕碰碰。只要你堅守信念,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以信念為船,以堅險為浪,乘風破浪,帶著信念和夢想朝著明亮那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