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重回故鄉作文800字

現在是2037年,我從金星乘坐UFO飛船回到了我的故鄉——地球。

故鄉一改以往的面貌變得十分美麗,沒有任何的汽車與房子,到處都是綠樹成蔭,一幅山清水秀鳥與花香的景象。溪流懷抱著高山,山上面成片的花草樹木美極了。地面上也都是湖與樹木,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聊天,還有好多的兔子,狐狸、雞、貓……仿佛成了一個原生態城市。

對了,這裡怎么沒有人呀,正當我苦思冥想時,我聽到天上有人在喊我的名字。天上怎么會有人?完全不可能!於是,我繼續在地面上找人。後來我又一想:那面上沒有人,那人有可能就在天上呀!於是我就從我的小背包中掏出來一個正方體,這就是我的節能飛行器!我讓它變大後我站了上去,它帶上我飛到了天上。哇!天上一片繁華,人們幸福的在這裡生活。我漫步在街道上,不由得想:這二十年家鄉變化也太大了!我決定不回金星了,就留在這裡就業吧!

我拿出來一份電子信件,這是我的同學寄給我的地址,我準備去那裡找他。咦,這裡的交通工具呢?我一抬頭發現了好多新奇的東西:馬路上走的磁懸浮列車,穿梭飛行的日月能車……我攔下一輛車。準備坐上去一邊休息一邊去朋友家,剛坐上去,竟發現沒有司機!“一秒,兩秒”就進入了無人駕駛模式,沒一會兒,一個聲音對我說:“到站!”哇,這么快到了他的家!進了他家,他正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我來了,立即熱情地招待我坐下。我環顧了一下四周,忍不住讚嘆道:“你們家真氣派!”漸變色調的牆,可以在指揮下變大的房子,超大電視,超軟的床……他聽後笑著對我說:“這不算什麼了,現在這些好的房子到處都是。”“對了,你現在乾什麼?”我問他。“乾的多著呢!不過也不累,都是操控機器人而已。”他不屑地說,“對了,你不願意和我一嗎?”“當然願意啦,我還想在這住呢,我帶了自己的房子喔!”我微笑地說。

今天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不由得感慨:故鄉的變化真大呀,我愛我的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