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之旅作文700字

聖誕節的前一天,我正在盤算著明天將會收到什麼禮物呢?“披薩,貓咪,架子鼓,一棵聖誕樹,沙堆,還是寶石、海浪、燈塔?……”不管了,世界上又沒有真正的聖誕老人,禮物也不可能有的!我一邊生悶氣,一邊奔向陽台,望著滿是星星的天空發獃。數著星星,看著天空,一副自由自在的樣子。

突然,天上的星星不見了,月亮與天空也不見了,只看見一隻小船在銀河系裡慢慢的漂過。我踏上小船,乘著它向西方飛去。“砰!”一聲響,我想自己應該到了,便從小船上下來。結果目的地是寒冷的芬蘭。這時,從旁邊走來一個真正的聖誕老人,對我說:“孩子!今天就由你為全杭州的小朋友發禮物吧!”“什麼,?讓我去發禮物?”“沒錯,孩子,禮物都打包好了,現在就帶著禮物,騎上麋鹿去分禮物吧,現在就去。”我騎上雪橇,帶著禮物,向杭州趕去。

“喲呵!哈哈,真好玩!”我騎在雪橇上說。我決定把第一份禮物發給我的朋友--蔡行健。我來到他家,只見他在睡覺,我悄悄地把一棵聖誕樹,放在他的房間裡,打開開關。只見聖誕樹上,掛滿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樣金碧輝煌的禮物,閃著耀眼的光,漂亮極了!我想,他第二天起床後一定會很高興,很驚訝的。於是,我心滿意足的離開了。第二個禮物該發給誰呢?我想了一會兒,便說:“好了,就發給張芯語吧!”於是,我向她家飛去。

吱的一聲,門開了,我走了進去,發現地上到處是糖果,哎,好想吃一根呀,可是又不能。我只好來到臥室,把禮物悄悄地放在她的床前,這時已經凌晨一點半了,我才默默的離開她的家,繼續給小朋友分發禮物……終於,到5:45了,全部禮物都發完了。於是,我又騎上雪橇返回芬蘭。

回到芬蘭,聖誕老人還給我一大堆禮物作為獎勵,真是意外驚喜啊!從這個夜晚,我體會到---給予是令人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