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回聖誕老人的想像作文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就可以給人們一些他們喜歡的禮物,滿足他們的心愿。

在聖誕節前的一個夜晚,天空飄著羽毛似的雪花,我駕著我的小車,抽了一下八隻馴鹿,小車就開始飛快地賓士。

我穿過一座座高山和森林,來到了城市。我已經一年沒有工作了,當我又要翻煙囪時,發現現在已經沒有煙囪了,沒辦法,我只好又飛速地趕回去,從家中找來一個萬能開門器。我用萬能開門器打開了一個超級防盜門。當我要悄悄走進房間的時候,發現房間門口有個聖誕襪,裡面有張小紙條:

親愛的聖誕老人:

我想要一些禮物,希望你能滿足我。

1、我希望我能有一個布娃娃(機器的,可以說話、唱歌、跳舞)。

2、我想世界上沒有壞人,這樣我就不會害怕。

3、我想要一萬塊金子。

這幾條願望把我看得目瞪口呆。這也太那個了吧!我趕緊放了幾塊糖,飛似地溜了出去。

後來,我又送了幾戶人家,但現在的小孩一個比一個要求高。我送的幾戶人家裡,有的要“我想統治全世界”;有時要“我要聖誕老人給我十萬件漂亮、漂亮、再漂亮的裙子”;還有的要“我想要全宇宙的人視我為王,有好東西統統都給我,而且每天都向我下跪。”……

最後,我乾脆辭職了。當現代的聖誕老人可真難呀!我再也不當了!

雪越下越大,我駕著馬車孤獨地走在寂靜的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