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教室國小想像作文400字

神奇的教室

歷經50年後,我走進教室看了看,一盞燈也沒有,我迷迷糊糊的坐到座位上,用手電筒照著課桌上觀察了一下,一共有三個按鈕,有一個黃色的,有一個綠色的,還有一個紅色的按鈕。為了沒有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跳出來,我一個都沒有碰。不一會兒,老師和同學們都來了。

老師來講課了:“由於是第一節課你們還不知道教室里的設備使用,所以第一節課,就上關於教室設備使用課。請同學們按黃色的按鈕。我一按,我的座位上,一圈都亮的不得了,整個班都按了那個按鈕。班裡面亮的像太陽的光。之老師讓十幾個同學把按鈕關了,教室里才好一些。

教室裡面還有一個非常先進的黑板,老師在一旁說什麼字,黑板上就出現什麼字,講台讓還有一個黑色按鈕,按一下,黑板上的字都沒了。老師說:“請把電子書翻到38頁。”“老師有電子書嗎?”老師說:“有呀!按紅色的按鈕就可以了。我一按還真有,電子書就不用自己翻書了,說讓他翻到幾頁,它就翻到幾頁。

“最後一個內容是關於綠色按鈕的,按一下就會有一個棉被按兩下就會出現一個永遠不化的大冰塊兒。”我按了一下,出現一個棉被,啊!熱死我了,我趕緊按了兩下,出現一個大冰塊兒,啊!太涼爽了吧!咦?不對呀,怎么感覺屁股有點兒濕,不是說永遠不化的嗎?突然從背後傳來一聲“耿子垚起床啦!”這時候才知道我是在做夢,可還是不對呀。屁股還是濕的,我一掀開被子,原來是我在夢中太激動了,結果尿床了!

雖然剛才只是做夢,但是可能50年之後,教室還真會變成這個樣子呢!一起期待吧!

神奇的教室

在科技非常發達的未來的2050年,一座繁華的大城市裡有一所奇妙的學校,因為在那所學校里只有一間巨大的教室,,所以人們都叫它“神奇的教室”。

這個“神奇的教室”到底有多么神奇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因為這個城市規模是很大的,我們去教室上課的時候,需要乘坐學校安排的“空中小車”,小車全是用奇特的安全玻璃做的,只有在這間教室上課的學生才能通過智慧型晶片掃描乘坐,每個小車裡面只能坐一個學生,只要我們按時出發,就不會遲到,還不會堵車。到了學校教室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學校是沒有門的,我們可以通過小車直接到教室門口下車上課。

在神奇教室上課的時候,小學生,國中生,高中生是一同在這個教室上課的,小學生使用一面牆壁,國中生使用一面牆壁,高中生使用一面牆壁,每面牆壁都是高科技的電磁顯示屏,總共有三個老師分別給國小、國中、高中來上課。是不是大家一起上課,課堂就會變得亂鬨鬨的呢?實際上是不會的,教室由四面不同的高科技玻璃光束來分隔,既隔音又看不過去,學習起來是互不影響的。老師講課時,用的是微小的藍牙擴音器,它通過無線傳播,連線一個在課桌上圓圓的類似於吃飯的碗似的發音顯示設備,同學們就能聽的非常清晰了,而且還很好地保護了老師的嗓子。

怎么樣,在未來,無論我們去教室的路上,還是在教室上課,都是那么的奇妙,神奇的教室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