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鼻子熊開車國小想像作文

這天,長鼻子熊從大學畢業了,他很想給自己買一輛車,於是他到處打聽。最後得知,美國的車,既好,又便宜,於是他就坐飛機到美國買了一輛中級甲等的敞篷汽車。可他心太急了,還沒學會怎么開車,就開著汽車上路了。

長鼻子熊把車開到小羊家門口,想請小羊去兜風,小羊剛剛上車,長鼻子熊就踩足了油門,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把坐在副駕駛的小羊差點摔下車,小羊害怕地說:“我不坐車了!快放我下去!”

車還沒停穩,小羊就跳下了車,差點摔得小羊“羊啃泥”。

長鼻子熊又請小狗坐車,可他往小巷子裡開,小狗也不敢坐他的車,下車走了。他又去請小豬,可他逆行,小豬也下了車。他又去請小鵝,可他紅燈不停,綠燈不行,小鵝也不敢坐他的車。

藍貓警察給長鼻子熊講了道理,並給他的方向盤上貼了一個藍貓標誌,可長鼻子熊根本不聽。黃貓警察又給他講了道路規則,並在他的車窗上貼了一個黃貓標誌,可他又沒聽。白貓警察又給他講了交通法則,並在他的左臂上貼了一個白貓標誌,可他還是沒聽白貓警察的話。

終於有一天,長鼻子熊的車在一個十字路口時與對面的一輛大貨車發生了車禍,造成了交通堵塞,長鼻子熊也受了傷,被送往了醫院。長鼻子熊傷心的說:“我的眼睛摔傷了,鼻子磨破了,手也摔斷了。”黑貓警長趕來處理交通事故,他在長鼻子熊的鼻子上又貼了一個黑貓標誌,並把長鼻子熊送去交通學院學習。

長鼻子熊以後開車可不像以前那樣了。他遵守交通規則,以後從未出過車禍,在這兒我還要提醒那些開車的大人,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可不要像以前的長鼻子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