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公主的想像作文

從前,有一座用冰和雨做成的城堡,在裡面,住著冰公主:絲雨,雨公主:絲雪,這對雙胞胎。和她們的爸爸媽媽。

媽媽又生了一個小妹妹,取名叫絲冰。絲冰慢慢的長大了。

一天,絲雪和絲雨帶著妹妹絲冰到集市上去買東西。在一個攤子上,他們發現了三條手鍊和三個香氣風鈴。分別是:藍色月季手鍊、粉色牡丹手鍊和紫色薰衣草手鍊,藍色風鈴、粉色風鈴和紫色風鈴。絲雨留下了藍色月季手鍊和藍色風鈴,絲雪留下了粉色牡丹手鍊和粉色風鈴,絲冰留下了紫色薰衣草手鍊和紫色風鈴。

有一天,絲雨和絲雪無意間去了一個城堡,裡面有一個冰皇后,冰皇后見了她們,大喊:“BOSS、BESS,你們終於回來了!”絲雪心想:這位皇后殿下一定是認錯人了。便說:“皇后殿下,您一定認錯人了。我叫絲雪,這是我姐姐絲雨。”皇后說:“不,我一定沒認錯。侍衛,抓住她們!”

天色漸漸暗了,絲雨和絲雪找不到回家的路,就搭了一個帳篷睡一晚。

晚上,她們一直甜甜地睡到天亮。

她們回到家,把爸爸媽媽高興地手足舞蹈了。絲冰從來沒見爸爸媽媽對她那么開心過,便以為爸爸媽媽不喜歡她。

絲冰嫉妒兩個姐姐。慢慢的,嫉妒心控制了絲冰,絲冰黑化了。

絲冰黑化了以後,她就消失了。急的爸爸媽媽不得了。絲雨和絲雪見爸媽那么著急,便自告奮勇的去尋找妹妹絲冰。

在尋找妹妹的路上,絲雨獲得了新的法術:修復心靈的魔法,絲雪也獲得了新的法術:淨化心靈的魔法。

最後,絲雨和絲雪找到了三位魔法師姐姐:靜怡、靜薇、靜思。三位魔法師告訴她們:“絲冰是因為嫉妒你們,所以黑化並不見了。她需要絲雪的淨化心靈的魔法和絲雨的修復心靈的魔法。對了,她在櫻花島。”

謝過三位魔法師姐姐後,絲雨和絲雪便去了櫻花島。

在櫻花島,姐妹倆認識了蝶羽,蝶羽找到絲冰後,絲雪和絲雨聯手,喚回了絲冰。

最後,一家人快樂的生活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