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歷險記想像作文350字

【第1篇】恐龍歷險記

一天上午,我正坐在椅子上,突然抽屜出現了一個藍色的腦袋,我連忙上去看一看。喔,原來是哆啦a夢。

我問哆啦a夢是怎么來的?它說:“用傳送機過來的呀,到這裡冒險一下。”我又說:“你可以帶我去恐龍時代嗎?”哆啦a夢連連點頭說:“可以。”說著,它拿起傳送機按了一下,我們就來到恐龍時代了。只見有像二十多米長的吊橋的梁龍;有背上插著劍的劍龍;有身體龐大,每走一步就會發出雷鳴般聲音的雷龍;有臉型讓人望而生畏的三角龍……就在這時,一群食草龍向我和哆啦a夢跑來,原來是暴龍來捕捉食物。眼看暴龍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們又逃不掉。就在這時,哆啦a夢拿出一個東西給我說:“這是縮小器,你按下按鈕,暴龍就會變小了。”可是我哪會開呀,於是又扔給哆啦a夢說:“你開,我不會開。”可用力過猛,把縮小器孫運龍,於是哆啦a夢,又拿出傳送器把我傳送回家,到家時哆啦a夢說:“再見,我走了。”我還沒說什麼,哆啦a夢就消失了。

我還想讓哆啦a夢再到我家跟我玩。

老師點評:想像豐富,構思極具創意。

【第2篇】去恐龍世界冒險

早上,我正在看書。突然,我覺得桌子在動,然後抽屜自動打開了。有一個藍色的頭冒了出來,我一看嚇了一跳,竟然是卡通片里的名人哆啦a夢。

哆啦a夢說:“我是從22世紀來的,想和你一起去冒險,因為我覺得你勇敢,有擔當。”說完後就拉著我到抽屜里了,我一看,我的抽屜變成了時光機。它開了一會兒後就到了侏羅紀,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真的來到了恐龍生活的侏羅紀。

哆啦a夢給我22世紀的竹蜻蜓,然後我們一起飛上了天空。我從上往下一看,有一隻霸王龍在到處找吃的,哆啦a夢從口袋裡拿出聽話丸,往霸王龍嘴裡一扔,然後說:“停下。”霸王龍就停下了。我問哆啦a夢要了很多聽話丸,然後給每個龍都吃了一顆,恐龍們全都聽話了。我坐在恐龍頭上,非常好玩。可玩著玩著,我聽見一聲“咔”的聲音,原來是一隻小恐龍破殼而出了。這隻小恐龍是三角龍的寶寶,長得非常可愛。“咔”、“咔”、“咔”又有聲音傳來,邊上的幾隻也出殼了。

過了好長時間,哆啦a夢把我送回了家。這次經歷,我非常開心,因為我可以和恐龍一起玩。

老師點評:真是一次奇幻之旅,有聲有色,但要注意書寫!

【第3篇】冒險記

卡通片中有許許多多的卡通人物,我最喜歡哆啦a夢。

一天,我一個人在家,但是很無聊。我剛想出去溜達溜達,在我打開門的時候,哆啦a夢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以為這是一場夢,原來不是,哆啦a夢看我有一些無聊,便帶我去了恐龍園。

一到那裡,哆啦a夢從神奇的口袋中拿出了時間倒流表,它一按,就回到了以前的世界,連恐龍都變成真的了。我和哆啦a夢走了一會兒後,有一隻霸王龍向我們倆沖了過來。哆啦a夢又從口袋裡拿出縮小器,它把縮小器照在了霸王龍之上,霸王龍瞬間變得像螞蟻一樣小了,我們從它身上一跨,就躲避了危險。等我們逃走之後,再把霸王龍恢復成原來的模樣。我們走了很遠很遠,發現了兩隻梁龍,梁龍的身體就像一座大橋,我們都很想坐在上面體驗一下。哆啦a夢便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個魔法棒,哆啦a夢揮了揮魔法棒,轉眼間梁龍就變得非常聽話了。我還從背包里拿出了一個照相機,拍了一些照片當做留念,我又從背包里拿出了一把捲尺,一量,發現梁龍的身體足足長20米呢!

這一次的旅行可真是快樂呀!

老師點評:故事情節想像奇特,引人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