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走進了大森林想像作文

昨晚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我竟然來到了一座大森林裡。

這座森林全是我最最喜歡的顏色,有粉色的樹葉,有黃色的石頭,有紫色的草地,最神奇的是有像彩虹一樣的小溪。還有金黃的兔子,雪白的綿羊,五彩的孔雀,動物們在這座森林裡愉快的生活著。

我來到這裡時,是一隻小豬發現了我,小豬告訴我:“這座森林是我自己想出來的,所以我可以隨便的改。”我想:啊,這真是一個神奇的世界呀!於是,我東張西望的尋找起來,想找到可以改變的東西,首先我想到應該有個小木屋,於是我來到一塊大石旁,用我的手指一點,它就變成了一個藍色的小木屋,小木屋就象一個大大的蘑菇,漂亮極了。我又來到了彩溪邊,這兒有很多小石子,我想這些石子能變成花朵就好了,於是我又用手輕輕的一點,果然小石子變成了各種各樣的花朵,有白色的牡丹、黃色的金菊、紅色的指甲花。走著走著,我來到了一棵大樹下,一陣風吹過,金黃的樹葉掉了下來,我用手輕輕一點,樹葉就變成了翩翩起舞的蝴蝶。看著我創造出來的魔幻森林,我高興極了。

我在彩溪邊發現了一隻小螞蟻,它掉到了彩溪里,我把我自己變成了一隻小白鴿,飛到樹上叼了一片樹葉送給了小螞蟻,螞蟻爬上了樹葉漂到了岸邊,它對我說:“謝謝你,我會回報你的。”

我快樂的在森林裡飛著,突然一個獵人來了,他舉起了槍,想把我打下來,小螞蟻發現了獵人的舉動,它悄悄的爬進了獵人的襪子裡,然後狠狠的咬了一口獵人的腳,獵人一痛,槍就打歪了,我趕緊飛走了,小螞蟻也早已逃之夭夭了。

“鈴、鈴……”鬧鐘響了,我從奇怪的夢中醒來,這真是一個神奇的森林之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