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90後作文800字

80後90後,一個劃時代的數字,一個見證著一代又一代的奇蹟,讓我們走近80後,90後。

80,90最大的不過30歲,最小的僅僅幾歲而已,他們是我們,中華民族新一代劃時代的生命的起點。步入20xx,面對社會的冷言相對,面對社會的閒言雜語,他們仍昂著頭,因為他們不是無用的小孩,他們又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他們是尋夢者。

80後,應該在求學或者已則步入社會,他們不是懦夫,不是經不起風浪,不是溫室里的花朵,他們求學步入社會,想為社會盡一份自己的力量。更有甚,為救他人的生命,年僅20幾歲的青年跳河救出他人,因此犧牲了。難道他們不偉大嗎?年輕的生命才剛剛綻出花蕾,還沒有人來欣賞他的美麗,就要凋謝。他們也是80後,一群捨己救人,英勇無畏的青年。或許他們還沒有能力成為社會的中流砥柱,但假以時日,以他們的聰明,才智,我相信他們會為這個社會帶來不一樣的精彩。帶來一份屬於80後獨特魅力的禮物。希望社會上更多的人給他們時間,證明他們所帶有的精彩。

90後,一個叛逆的年代,有著獨特的個性;有著獨特的生活方式;有著不用尋常的思維方式。這樣的一群人常被社會上的人說是不成大器的一代人吧!其實他們有自己的夢,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魅力,這本身沒有錯。90後最大的不過20歲,正在求學的時候,他們勤奮努力,他們努力學習,他們在為自己的夢所努力著,他們愛哭愛笑,他們感嘆人生!他們笑看人生!那不是玩世不恭,不是不知天高地厚,他們只是以自己的態度笑看人生,這本身也沒有錯。他們努力只為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夢,給這個社會帶來新一代的朝氣蓬勃,他們現在社會社會是沒有能力去承擔什麼,因為他們還在求學。那么,20xx年後呢?20xx年後呢?那時的90後將不再是被說成不成器的人吧!期待90年後帶給社會的精彩,帶給我們不一樣的個性吧!他們不是無用的人。

社會中的各種各樣職業的人們,請用最相信的態度去看待80後90後的人吧!他們是一群有夢有理想的年輕人,誰沒有過夢呢?相信80後90後會帶給社會不一樣的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