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走進農村的作文

鄉村,更是農民伯伯豐收時,綻開笑容的地方。小編收集了走進農村的作文,歡迎閱讀。

第一篇:走進農村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城市就是高樓大廈,農村就是水溝土坡。然而現在這種城鄉差別卻徹底改變了。農民們生活的日子真是越來越好了—一棟棟樓房、一座座別墅、花園式的小區,比城市還漂亮,看得叫人羨慕不已。

以前的房子都是用好一些的黃泥做的,一到下雨天,舊房子這兒漏雨,那兒漏雨,叫人住的擔心受怕。現在的房子用的基本上都是上等的材料,即使下大雨,它怎么也不會漏雨,這一點人們可以徹徹底底的放心。現在的房子建築得不僅堅固,而且非常漂亮。很多有錢的城裡人,都回鄉村建造花園別墅了。這給鄉村又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以前的彎彎曲曲的水溝土坡,兩隻大黃牛走在一起都覺得擠的小路,現在變得可平整、可寬闊了,四輛小轎車並排都不會覺得擁擠。

昔日道路上只能看見形單影隻的幾輛轎車,如今路上滿是一輛接著一輛各種各樣的車子,川流在道路上,想一條蜿蜒的長龍。傍晚,人們把車子停在路邊,從村頭到村尾,那場面壯觀極了!

吃過晚飯後,我們來到了小區的健身房。你瞧!這么多人,他們晚飯後,都來這兒說說笑笑。看,那邊,就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在玩捉迷藏呢!

瞧,現在農村變化多大!讓我們攜手走進新農村,走進輝煌的新時代吧!

第二篇:走進農村

春天,我走進鄉村。鄉村里,有些人家在屋後種一些竹。嫩綠的葉,青翠的竿,一片片,一枝枝,投下綠綠的濃陰。春雨灑過後,我到那綠綠的竹林走走,看見竹筍成群地鑽出來。偶然,還看到母雞率領著雞群在竹林覓食。

夏天,我走進鄉村。小溪緩緩地流經鄉村。小溪,雖然沒有大海的波瀾壯闊,也沒有西湖的水平如鏡,但卻有著獨特的美麗。小溪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裡自由自在的小魚小蝦;小溪的水真綠啊,綠得仿佛被周圍的樹木浸染過。這時,這裡充滿著歡樂的孩子笑聲,有的在游泳,還有的在潑水,我也在遊戲水中 。

秋天,我走進鄉村。田野,是鄉村農民辛苦耕耘的地方。現在,瓜果成熟了。一棵棵小青菜嫩得要滴水兒。和小青菜挨著的是大冬瓜,大冬瓜身上到處是白灰,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鎧甲。還有紅得似火的西紅柿,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我看見直咽口水,真想一口氣吃幾個。與瓜果做鄰居的是金燦燦的稻穀,微風吹過,它們齊刷刷地向我招手。構成了一幅和諧、美麗的風景畫。

春天有綠郁成陰的竹林,夏天有清清澈澈的小溪,秋天有碩果纍纍的莊稼……多么迷人的鄉村風景啊!

第三篇:走進農村

農村是美麗的,雖然農村沒有城市那么發達,沒有城市那么熱鬧,沒有城市那么繁華,但是,它卻有城市沒有的寧靜。

暑假裡,我去奶奶家玩。在偌大的院子裡,一隻只大公雞昂首挺胸,身上的羽毛五彩繽紛。它們一個個趾高氣揚地看著對方,根本不把對方放在眼裡,在花叢的襯托下,它們是一個個神氣十足的男子漢。

在最奪目的地方,有幾十株花,它們一朵朵爭奇鬥豔,五彩繽紛,一陣風吹過,它們就翩翩起舞,好像一個個嬰兒那樣脆弱,經不起風吹雨打。

在碧綠的草場,奶奶家養的三頭小牛正吃草,悠閒自在,細細地品嘗著這美味多滋的草。

田野里,一望無際,稻子組成的海洋拍打著波浪,農民伯伯在“稻海”中忙碌,一滴滴豆大的汗珠從頭上掉了下來。

黃昏,變得幽靜下來,偶爾會傳來幾聲犬吠,過後,一切又平靜了,這一切將持續到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