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風光四年級作文450字

天高雲淡,風和日麗,是一個郊遊的好天氣。

我決定去領略一下永強的田園風光!

說乾就乾,我一躍而起,帶上水杯,背起背包,就向姥姥家附近的田裡進發了。

漫步于田地的小道上,整片田野盡收眼底,煞是好看。只見到處都被綠色覆蓋,就像塗上了一層綠油漆。這裡的植物種類繁多。從瓜中巨無霸——南瓜,到深藏不露的“土中隱士”花生;從含苞待放的球菜,到正在表演“空中飛人”的黃瓜;真是五花八門呀!須臾,我看見了一隻狗。那樣醜的臉,那樣尖的牙,那樣黑的身子,一看就知道不是個好東西。我忙拐到一條近道,化解了危機。

我終於找到了外公那塊地,開始玩了起來。我一會兒數數甜瓜藤上結了幾個小甜瓜;一會兒捉捉蚱蜢,好不快活。這時,一個又大又白一看就知道有很多汁的蘿蔔被我發現了,我暗道:“反正這塊地是我們家的,拿自家的東西豈能叫偷?再說,待會兒姥姥看到我抱了個大蘿蔔回家,豈不高興?”我蹲了個馬步,找了點草在手裡擦一下,再抓緊蘿蔔,用力一拉。只聽“砰”的一聲巨響,敢情是蘿蔔拔出來了?不是,而是我重重地摔了一跤。我不甘心,又使勁拔了一次,終於把那根頑強的大蘿蔔給拔出來了。

隨著夕陽落下,我肩上扛著大蘿蔔,加快了腳步,只留下一片煙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