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自己的世界作文600字

走出門,便看見那棵高大的銀杏在月夜下的這個安靜的世界,我騎上車,緩緩行在小路上,慢慢駛進自己的心裡。

風淘氣地從我衣里鑽進鑽出,試圖吹走我的煩惱,我騎在夜色下,也許是想圖個痛快,也許是要找份清閒。

轉過一棟大樓,曾經玩樂的滑梯和蹺蹺板靜靜地睡在潔白的沙灘上。它們如同放映機,頓時我眼前便出現兒時在這玩樂的情景,歡聲笑語在耳邊縈繞。我沿著這聲音過去,以熟練地動作爬了上去,站在最高的地方,俯視地面,仰望星光,就像以前一樣。我最喜歡站在這,欣賞斜陽照耀著的草坪,夕陽下閃耀著的樹葉,漸漸地就陶醉其中。現在,我陶醉在過去的回憶里。

忽然,保全的強光手電筒朝我這邊照了幾下,似乎對這個行為奇怪的中學生感到詫異。我慌忙跳下來,騎上腳踏車繼續前行。

“我不是孩子了。”我邊騎邊想。前面是被繁茂的大樹遮蓋地小山——風吹得樹嘩嘩地從樹葉地縫隙里擠了進來,不錯,這些樹宛如屏障,阻隔車馬喧囂——寫作業時總是聽到這噪音。它的威嚴,讓害怕黑夜獨行的人望而生畏,也沒有保全的手電筒。

讓大樹環抱著,讓清風拂面著,讓靜謐籠罩著,誰不能在這種環境中,放空一切,融入自然呢?這裡就是屬於自己的世界,沒有壓力,沒有煩惱,只有無盡的釋然。

沒過多久,我又重新清醒過來,因為當壓力釋放殆盡時,一種動力卻充滿了全身。也許,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吧!我騎上車,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