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山的懷抱作文600字

早晨,我背著行囊,早早地就來見我的老朋友——山。我站在大山的腳下,抬頭仰望,我大聲呼喊道:“老朋友!你還好嗎?”

一陣風拂過,吹起我的頭髮,我聽見它說:“歡迎到來!”

我走進它的生活,我驚呆了!這是另一個世界:五彩斑斕的鳥兒掠過我的頭頂,和我打招呼;可愛的松鼠抱著堅果,好像要送給我吃;大樹爺爺就像一位德高望重的老者,正慈祥地望著我。

它們實在太熱情了,我都不好意思了。我打開行囊,把各種各樣的食物分給它們。我繼續往山上走,山上的景色是那樣迷人:秋風徐徐,落葉飛舞,瓜果飄香。我找了一棵高大的樹,坐在樹底下,我從行囊中拿出了一本書,靜靜地,我沉靜在書的世界中了,看著看著,我迷迷糊糊睡著了。

我夢見自己變成一陣風,鑽過一片片樹葉,我環視著我的老朋友——山。我和鳥兒們一起唱歌跳舞,給松鼠們帶來了涼爽。我還看見了小蟲子們的新天地。我跟隨著一隻白蝴蝶,看見了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小蟲子,還看見了……

來到後山,我把落葉妹妹送往遠方,把一顆顆塵埃吹出山外,然後從高處俯瞰整座山。我看見大山披著火紅的外衣,有時還能聽見它在歌唱。

漸漸地,我醒了,看見小鳥在我的手上休息,我動了一下,小鳥們便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我起身走向山頂,看見山下那深不見底的湖泊,看見那密密的樹林,我情不自禁高聲喊:“山——老朋友!我愛你!”

下山的途中,我看著夕陽西下,鳥兒們都飛回了家。我看著這美麗的風景,一步步往家中走去,不時地回頭揮手與大山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