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小小少年也有煩惱,也許你的爺爺奶奶把你當作小寶貝,什麼事都替你包辦,你一點自由都沒有;也許你的爸爸媽媽或老師經常拿你的不足與其他同學比較,讓你感到非常氣憤;也許你的爸爸媽媽在假期里給你報了很多的輔導班,讓你對未來的生活感到非常的無聊……我也有很多的煩惱,可讓我最頭疼的還是——肥胖。

現在12歲的我,體重已達到120斤,嚴重超標。我肥胖的主要原因是:在我小的時候,媽媽想增強我的體質,便給我報了跆拳道。由於體能消耗太大,再加上媽媽對我的寵愛,我的飯量大大地增加。由於練習跆拳道太累,我沒有堅持下來,飯量也在這裡定住了,也由於我不愛活動,所以現在的我才這么胖。

鄰居們都說我胖了好,所以我就信以為真,但是發生了幾件小事讓我改變了這個看法。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步行街給我買衣服,我選中了一件藍色的T恤,可是因為沒有大號,老闆說:“你兒子這么胖,在兒童店都買不到了,只能上大人的服裝店裡去買了。”我和媽媽只好遺憾地離開;家裡來了客人,見到我時,總會說:“你兒子怎么長這么胖呢?小時候也不見這么胖呀!給你兒子吃什麼好的東西啦……”我只好選擇避而不見。

現在我對肥胖只能做的是用運動來減肥,現在我每天早上都會去跑步,晚上做20個伏地挺身,20個仰臥起坐,爸爸媽媽也會每天監督我,我相信,在爸爸媽媽的鼓勵和我的努力堅持下,我一定會對肥胖說拜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