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牙套惹的禍作文600字

由於我的牙齒長得不好看,所以媽媽決定帶我去牙科修牙。誰知戴上牙套後說話極不清楚,給我帶來了很多煩惱。

星期一,我垂頭喪氣地走在去學校的路上,突然發現好友魏亞苗在前面,便大聲喊道:“魏亞苗”“誰,誰叫我呢?”“嘿!是我呀!”“姜璐璇,你別在那裡裝腔了!”“我沒有,我只……只不過戴了牙套而已。”“啊,怎么可能呀!”我張開嘴,讓魏亞苗看。只見她疑惑不解地問:“你的嘴裡面沒有牙齒了嗎?”“不是,我裡面的牙齒被擋住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一個字一個字地說了出來。來到班裡,我一聲不響地坐下,同學們都感到十分好奇:平時的姜璐璇一來到學校就滔滔不絕說個不停,今天怎么學做淑女了?大家用疑惑的眼光看著我,我感到一身的不自在。

上課了,語文老師健步走上講台,聲情並茂地讀了邢艷寧的作文,並請同學們評一評。我不由自主地把小手高高舉起,“姜璐璇,你來回答。”“她從班內發生的小事寫,內容真實感人……”我咬著舌尖費力地說。老師和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疑惑的目光,我的臉紅彤彤的,真後悔呀,真不該舉手啊!下課了,李雨婷問我:“姜璐璇,你上課怎么吃糖了呀?”“我……我……戴牙套了,說話不清楚。”同學們圍過來,都問我怎么回事,當時的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此後幾天裡只要同學們一見我,就跑過來問:“姜璐璇,你怎么樣了?”我現在差不多成了班裡的新聞了,每次我見到來問我的同學,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

勞累了一天的我,準備回家好好放鬆一下。媽媽為我盛上一碗小米粥,我迫不及待地捧起碗來就喝,可是,小米總往牙套裡面鑽,連飯都吃不成。

唉!帶牙套的煩惱什麼時候才能離我而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