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奇幻的森林王國作文600字

一天下午,放學以後,我一直向前走,眼前突然出現了一面神奇的鏡子。鏡子裡傳來小鳥弟弟歡快的歌聲、大樹爺爺睡覺的呼嚕聲、老虎大哥追趕山羊的腳步聲……我剛想走近看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突然,一股神奇的力量把我吸進了這面神奇的鏡子裡……

一陣呼呼的風聲之後,我睜開眼睛,呀!我在一片鬱鬱蔥蔥的大森林裡!大樹挨挨擠擠,小草生機勃勃,小花萬紫千紅,大尾巴的小松鼠在樹枝上活蹦亂跳,紅眼睛的兔媽媽在給小兔子講故事,森林之王老虎大哥在草地上懶洋洋的打著盹兒,還有一隻高大健壯的梅花鹿,伸著長長的脖子,跟我打招呼……

我高興極了,剛想繼續往前走,卻怎么也走不動。我回頭一看,一隻金絲猴帶著黑色的禮帽,脖子上打著紅色的領結,肩膀上還挎著一個大大的照相機,正蹲在我的書包上,笑嘻嘻的看著我。“嘿,我是這片森林的導遊,需要我的服務嗎”?我嚇了一大跳,結結巴巴地說:“啊,好吧。”

隨後,猴子導遊帶著我去參觀了幾座高大的山峰。這幾座山峰就像綠色的海洋一樣,從它們中湧出一股清澈的泉水,匯成一個巨大的湖泊,湖泊伸出它淺藍的雙手,讓在土裡的種子,探出頭來呼吸新鮮空氣……

晚上,猴子導遊和我去吃了一頓大餐,餐廳里的桌椅全是木頭做的。吃的菜是木耳、松果、板栗,喝的是蜂蜜加羊奶……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口水。

這時,天空中傳來一聲雷鳴般的呼喊,嚇了我一大跳。“兒子,快起床,上學去了!”我在夢中驚醒了,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還在家裡的小床上,媽媽皺著眉頭怒氣沖沖地看著我。我抹了抹口水,趕緊起床穿衣。

我多么想回到那片奇幻的森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