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課餘生活作文400字

我有很多很多的愛好,它們構成了我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有跳舞、彈琴、看書、看電視、做家務……其中,我最喜歡看書,家裡的書櫃裡差不多裝滿了我心愛的圖書,比如:《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丟三拉四的小豆豆》、《窗邊的小豆豆》、《中外神話故事》……內容雖然不一樣,但都非常有趣、非常精彩。

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的的讀著《窗邊的小豆豆》,媽媽卻叫我吃飯。媽媽催了我好多遍我才極不情願地拿著書走到餐桌邊,一邊吃飯一邊繼續看書。看到精彩的內容連香噴噴的飯菜都忘了吃了,還真是廢寢忘食啊。媽媽也無可奈何只得一遍又一遍地提醒我吃飯。我匆匆地扒拉了幾口又去遨遊書海了。

書裡面講述了小豆豆在巴學院的學習、生活。那裡的教育方式和其他學校不同,非常有特色。吃飯要有“山的味道,海的味道”,吃飯前要唱《好好嚼啊》的歌曲,連教室都是電車呢,真是有趣極了!

閱讀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同時也給了我寫作的靈感。我一定會繼續閱讀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