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衣服作文350字

我坐著時光機穿越時空來到2120xx年,這裡的科技真是超乎想像,這裡有會飛的汽車,方便快捷,有會隱形的房子,防止盜竊,還有會變形的橋,疏導交通。最令人興奮的是這裡竟然有會根據人的感覺變形和自動調節的衣服。

未來的衣服刀槍不入水火不侵,上面有人體感應裝置,人的感覺不同,衣服的樣子和功能就不同。比如,在風雨天氣人們會感覺很冷,衣服的袖子會變長,裡面會長出白絨絨的毛,衣服背後會出現一把傘,讓人們很暖和。夏日炎炎的天氣里,人們會感覺很熱。衣服的袖子就會變短,並且有降溫裝置,人們會很涼爽。

未來的衣服還可以變色,會根據顏色不同發出不同水果的香味。比如,綠色是西瓜的的香味,黃色是芒果的香味,紫色是葡萄的香味……,這種衣服還很環保,只要按下按鈕衣服就會出現一個洞,把垃圾放進去經過特殊處理變成電……還沒等我看夠,時光機就把我送了回去。

這次冒險讓我流連忘返,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在未來我一定會發明出這種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