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田園作文700字

我到過許許多多的地方玩過,繁華熱鬧的重慶、水平如鏡的古宇湖、古色古香的石牌坊、還有遠近聞名的雲頂寨……雖然這一些地方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我心中清新純樸的田園風光最美。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媽媽帶著我去體驗田園生活。走進田園,一股清新的氣息撲面而來,頓時讓我神清氣爽。再定睛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連在竹一起的竹子,在地面沉睡的竹筍脫下一件又一件的綠衣裳,又在春雨姑娘的呵護下,終於長成了一棵棵參天大竹,整個翠綠的竹園則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竹園的左面是一片瓜架,長龍似的瓜架延伸到很遠的地方。瓜架瓜架上開滿瓜花,結滿了瓜兒。有金黃色的南瓜花,它們就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可漂亮了;有白色的黃瓜花,它們就害羞的小姑娘,半開半閉著,有粉紅的倭瓜花,它們就像美麗的姑娘綻開了笑臉。翠綠翠綠的絲瓜掛滿瓜架;碧綠碧綠的苦瓜也探出了腦袋;墨綠墨綠的冬瓜似一個個胖乎乎的娃娃正等著人們去親近它呢!許多蜜蜂和蝴蝶留連在瓜花與瓜兒之間,給這裡增添了開限生機。

走過瓜架又來到一大片菜地,這一大片菜地地就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花衣裳。走近一看,辣椒地里結滿紅紅的辣椒,辣椒紅得是那么深,紅得是那么透亮。仿佛一團火焰點綴其面,辣椒旁邊是茄子,茄子掛滿枝頭像穿著紫色衣服的小姑娘一樣;茄子地旁的西紅柿也不甘示弱,西紅柿綴滿枝頭,像紅色的小燈籠一樣正等著人們去抱它們呢!

右面的小山坡上,有幾頭羊在綠綠的草地上自由自在地吃草哩,田野中的幾頭水牛正在不辭辛苦為人們耕田,清澈見底的水溪中的鴨子、白鵝正在嬉戲覓食,它們給這寂靜的小溪增添了無限樂趣。

天空藍悠悠的,又高又遠,田園風光猶如一幅美麗誘人的山水畫,我深深地陶醉在這幅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