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未來網路作文600字

未來,是一種令人嚮往、憧憬的。在科技的推動下,萬物將越發完美,而今天說的網路,當然也會越來越好。在未來,網路將具備一些超級優勢。

優勢一:離弦之箭

最早的“1G”網路速度僅達3KB;現在的“4G”也可達100MB;幾年後,“5G”時代到來,網速被提到10GB。然而,未來的網路速度將像離弦之箭一般,別說幾個GB,一秒上百個都有可能。

就拿一部科幻大片來說。在“1G”時代,想下載?那是絕無可能,弄個十年半載都下不完。那在“5G”時代,也要個幾分鐘。而在未來,別說1秒,就是連進度條都來不及顯示就下載完了。

優勢二:枷鎖重重

這裡的枷鎖可不是被禁錮的意思,而是說未來的網路安全性十分的高,讓任何黑客都無法入侵,這對於現在的資訊時代簡直是受益無窮,現在很多人在手機上都有信息和錢財,一旦密碼被破,後患無窮。而有這重重枷鎖保障,個人信息及錢財就像存於地核之中,有如此厚的防護,怎么會被入侵呢?

優勢三:毫無延時

在醫院裡,如果遇到了一些特殊病情,而會治療的醫生又在外地,趕不過來,這時,隔空手術便大放異彩了。但由於現在“4G”或“5G”或多或少會有延時,使這項技術無法實際運用。但未來的網路出來後,網路延時將成為歷史。隔空手術的安全性大幅提高,特殊病例得以治療。

“科技改變生活!”的確,在科技的影響下,我們的生活將越來越好,越來越美麗!我們作為未來世界的接班人,一定要讓科技發展得更好!讓科技為生活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