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網路作文500字

因世界上有了網路,才有了地球村,如果世上沒有網路,人類會將受到大大的阻礙。

有一次我寫作業,有一道奧數題,我不會一下午都沒有想出來,我便用網際網路搜了這道題一下子就出來了,還有詳細的解釋呢,因此我和網際網路變成了朋友。

網際網路也給我帶來了樂趣,我寫完作業便打開網際網路聽歌。聽歌都聽膩了,我便在網上搜電影,看網路便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

網路其實也有壞處,一次朋友推薦我了一款遊戲,我發現特別好玩,便對這款遊戲上了癮,每天下午一回家就打開電腦玩起了那款遊戲,媽媽一來我就把電腦調成睡眠模式,然後便打開書裝作看書的樣子,期末來臨了,我語文才考了八十多分,爸爸媽媽問我,天天看書,為什麼還考這么差?我只好坦白地跟爸爸媽媽說出了事實,因此爸爸媽媽把我的電腦改了密碼,還把我罵了一遍。

電腦是玩不成了,我便玩起了平板電腦,有一次有一套裝備,我特別喜歡,可要充值五十元才能得到,可世界聊天裡一個人說十元就能得到那套裝備,我就說讓他給我裝備,我微信轉他錢,錢轉完了,裝備卻沒有給。我就從此再也不花錢在網上了,並且也很少玩遊戲了。

那次我明白了,網路是一把雙刃劍,有利有弊,它能讓,你知道很多知識,但也有壞處,有些人被網路害的很慘,他們天天泡網咖,用偷來的錢去上網,我與網路的故事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