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網路的日子作文600字

上個暑假,爸爸媽媽把我帶到外婆家,讓我在那裡住兩個星期,然後爸爸媽媽便走了。我想:這下好了,我可以玩平板里的遊戲了,我一定玩個痛快。

爸爸媽媽一走,我便拿出平板電腦,點入我最愛玩的遊戲”貪吃蠅大作戰“。可是我發現無論我重新載入多少次,都沒有成功,結果一看,我才記起來外婆家沒有網路!我一下子傻了,去問外婆:”這裡大家都沒有網路嗎,外婆?””當然沒有了,我們這裡的人可從來不裝網路這東西。你也別看平板電腦了,對眼睛不好,要不和我一起去拔點青菜和紅薯?””拔紅薯?“我可從來沒拔過,不過聽起來有點有趣呢,要不去試試吧!”我心想。

那一大片菜地就在外婆家門口,裡面種著有五六種蔬菜,走幾步就到了。以前,都是看其他老爺爺老奶奶在拔菜,我從沒想過自己也會去拔呢!

我跟著在外婆身後,小心翼翼地在菜地里走著,生怕自己摔倒,而外婆都已經在前面等著我了。我用龜速走著,終於到了青菜地和紅薯地。我學著外婆的樣子,使出渾身力氣認真拔弄著青菜紅薯。經過努力,我終於找到了技巧,拔了許多很大的紅薯和青菜!拔完這些後,回到家裡,一看時間,一個下午都快過去了!我與外婆一起燒起了晚飯,看著鍋里那香噴噴的飯菜,我想原來沒有手機,沒有網路的生活也十分有趣喔。

接下來的兩周,我上午看書學習,下午就完全把自己交給了大自然。時間過得可真快呀,直到要回家了,我才想起了平板電腦。我愛沒有網路的日子,我喜歡與大自然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