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教室想像作文750字

我向來許願都很靈的,特別是生日那天許的願望同場都會夢想成真,比如去年我許的想把教室變得神奇一些,這不,今天真的實現了,走,跟我一起去瞧瞧吧。

從外觀來看教室很像聯合國召開聯席會議的地方,老師通常會站在圓圈的正中央,同學們坐在圓圈外側聽課,老師所處的位置可以360度無死角的觀察學生們的一舉一動,透明的玻璃圍牆散發著柔和但是科技感十足的光,上課時它會自動關閉,女生的課桌是粉色的,有一種夢幻的感覺,男生的課桌則是酷酷的藍色,桌面上的圖案各不相同,如果誰沒來上課,很容易就會被發現了。

或許從外表看這個教室沒啥特別的,但它的功能可多著呢,如果上課時你出現了開小差分心的狀況,它就會發出刺耳的警報聲,並且大聲的念出你的名字,被叫到名字的時候會很尷尬,聽到這功能小夥伴們頓時倒一了一口氣……

做習題的時候,如果出錯了,它會發出“叮叮”的聲音,提醒你哪裡做錯了,正確的算式和解決方式是什麼?聽到這裡每個人都會暗暗自喜,我想即使不喜歡學習的孩子也會愛上這項功能了吧!

最神奇的是背古詩的時候,你背的古詩是哪位古人所寫的,他就會出現在講台上,搖頭晃腦、抑揚頓挫的的古詩聲讓你仿佛時光傳說回到了古代,那種感覺真的讓你難以置信,當然如果背錯了的話,他就會拿出戒尺打得你手心通紅,聽到這裡是不是特別想回家,趕緊好好背古詩呢?

而考試的時候,單數的人在下面考試,而雙數的同學可要飛上去停在半空中考試,這樣就避免了抄襲這種事情的發生,除非你有千里眼否則你是看不到同學的卷子的,如果有了這么先進的功能,世界上還會有壞學生嗎?

自從有了這神奇的教室,我早就默默的摘下了我的“二道槓”,因為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不聽話的學生了,有了這神奇的教室,老師也減少了許多工作量、不用再那么辛苦,因為連黑板也設定成了語音模式,無論老師身在何處都可以對教室的情況了如指掌,老師更不用檢查作業啦,因為大家作業都是完全正確,學習成績如同坐火箭般直線上升。

雖然這些看起來很神奇,但沒準真的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得到實現,我聽說過那句名言佳句:夢想還是應該有的,萬一實現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