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想像作文

自從我讀過《神筆馬良》這個故事,我心中就一直有一個願望,那就是想讓神仙送我一隻馬良那樣的神筆。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那樣的神筆,我就會跑到醫院給每一個病人都畫上一粒仙丹這樣就可以治好病人的所有病痛了,他們就永遠不用在遭受到病痛的折磨了!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那樣的神筆我就會在假期用我那神筆畫出一架能自動,還可以變大變小的飛機,帶上我們班上的所有同學和我們(4)班的所有老師一起去祖國的各地遊玩。如果有同學問:“餓了怎么辦?”那我就告訴他餓這個問題就交給機器手吧。你只需要按一下扶手上的紅色按鈕並在心裡默默的想著你想吃的食物,機器手就會把你想吃的東西從頭頂或身邊送給你。如果我們飛到了荒涼的沙漠上空,我就會用我的神筆把沙漠變成適合人們生活的綠洲,並在上面畫出一顆顆大樹、一棟棟大樓......如果飛到了長江、黃河上空,我就會用我的神筆在上面建上一座座水電站......這樣人們的餓生活該多美好啊!

我想:世上的神筆還是要我們自己來創造,現在我們只要加倍努力學習,掌握好科學知識,以後用科學知識就可以真正的將我們手中的筆變成馬良的神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