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針,分針,秒針想像作文

在某一天,大哥時針、二哥分針、三弟秒針、湊到了一起,他們平時工作誠誠懇懇、默默無聞的。今天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兒,它們三兒竟然吵了起來,一打聽才知道表大伯要發一個最佳貢獻獎,它們才吵起來。

三弟秒針是個急性子,二話不說,給大哥二哥說:“停!你們都別爭,你看你倆整天磨磨蹭蹭的,能貢獻點兒啥!你們再來看我,我每天都要跑一千四百圈,看見沒,我一天可以跑這么多圈,所以說這獎我是當之不愧的了!”聽了這話分秒不高興了,說:“吆!不就是跑得快嗎!有什麼了不起,我動一下,你跑一圈,意思是一樣的這都不懂!”還沒等分針把話說完,時針便打斷了,說:“你們,倆真是一丁點兒用都有用都沒有,現在有一些表只有我一個,真不知道,你們有什麼用!”秒針,分針見時針這般的藐視自己,便齊聲說:“難道貌岸然你沒聽說過爭分奪秒這個詞嗎?”時針正要解釋,表大伯發話了:“你們的轉動都是相互依賴的,你們都能得獎!”三兄弟聽了過後慚愧極了。

從此以後它們再也不吵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