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公園想像作文500字

通過太空太空梭,我們來到了2381年。2381年的公園你們見過了嗎?今天就讓大家見識一下吧!

走上幾個台階,便看見幾個大大的牌坊寫著:文化公園。走過牌坊,你便會看見公園裡有幾個機器人,兩旁有一個機器人把一雙鞋放在你腳旁邊,然後你會感覺自己被人脫掉了鞋子、穿上了新鞋子。這種鞋子叫做“萬能鞋”,如果你感到冷,只要在心裡想:“熱氣開放”這樣就行了。如果你感到熱的話,只要你在心裡想:“冷氣開放”就可以了。

再往裡走,便會看見幾個機器人在和人聊天。眼前地被劃開了一個圓圈,鑽出了一個機器人,如果你被嚇倒的話,機器人會遞給你一杯一杯壓驚茶,喝完壓驚茶。機器人就會遞上一張地圖,只見地圖上有幾個正方形,分別用幾種顏色分開。機器人就會問你:“這個文化公園分為幾個部分,下面請你選出你想去的部分。”如果你想去扇子舞蹈部分只要告訴機器人,“萬能鞋”就會“嗖”的一聲帶你到達目的地。如果你想去其它部分,也可以告訴機器人,“萬能鞋”也可以讓你到達目的地。

往廣場中心走,便會看見許多機器人圍著廣場中心的噴泉跳舞,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假如你也想跟著跳,“萬能鞋”會猜透你的心思。這時,你會發現自己竟然跟著機器人的步伐跳起了舞來。

未來的公園是不是很奇妙呢?好了,天色已經很晚了,是時候說再見了,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