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了聖誕老人作文500字

聖誕節前一天晚上,我捧著最親密的朋友送給我的聖誕祝福卡片,細細地欣賞著。卡片上畫的是一個安靜的夜晚,聖誕老人正坐在雪橇上,穿著大紅色的棉袍,正駕著八匹形體健壯,精神旺盛的麋鹿們,面帶微笑的正在給孩子們送禮物呢!看著那精美的卡片,感覺自己好想當聖誕老人啊!放下手中的卡片,凝望著遠方天空上一顆顆閃耀著輝煌光芒的星星們。

眼睛逐漸變得疲勞了,漸漸地睡著了,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背,把我叫醒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位老人把我叫醒了。他有著一團凌亂的鬍鬚,紅色的大帽子和大衣,繫著白色的腰帶。他用著和藹可親的聲音對我說:“今年輪到你了,你來當聖誕老人了。”我目瞪口呆的看著他,他卻心平氣和的看著我。“這是你的雪橇,趕快騎上它吧,你負責的是杭州的禮物?加油吧!”我剛剛回頭想問他應該怎么騎,他卻消失了。我坐上了雪橇,手剛剛抓住韁繩,雪橇就自己飛起來了。

我騎著雪橇,第一個來到我的超級死黨-李讓家裡。我在裝滿了禮物的麻袋裡,找到了一個特別棒的禮物,一支神筆。它會幫助李讓畫畫,寫作業,什麼事都可以解決,這樣李讓就不會有不能解決的事情了。

其實還有很多的禮物送給別人,這些我就不一一講了。

今年的聖誕老人是我,明年會不會是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