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約定作文800字

時間飛快地轉著,轉眼間已經到了20xx年,二十九歲的我,已經是一個少女了,因為在北京科學工作有功,領導準許我放七天假回故鄉看看。我坐著我發明的利用風力加速的“風速飛機”回到思念已久的故鄉——鄢陵。

“咚”我睜開眼睛,“現在到鄢陵了,請周博士下去吧,7天后我來接您。”機器女導遊說。我走到我曾經居住過的四合院,咦!四合院和小街房子呢,怎么地上都是種著梅花呢?“恩伊,我在這裡呀!”我往上一看,只看見爸爸駕著白雲向我飛來,我高興的說:“爸爸,多年不見,你怎么那么年輕呀!都像一個強壯青年了,對了,小街都沒房子,連人也沒有,怎么回事?”爸爸哈哈大笑,說:“你在電視上向大家看了發明的青春不老丸,我買了好多給你親人和我吃呢!房子呀你跟我來就行了。”說著拉我到白雲上向天空飛去。哇!好美,天上的白雲都有一座一百層樓,我的眼前忽然冒出一個年年輕輕的青年女孩,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我激動的說了一聲:“媽媽!”媽媽看見了我,笑著說:“寶貝,回來啦!”我激動地抱住了媽媽。我鼻子一酸,竟然放聲大哭,眼淚嘩嘩流。

第3天早上,我去了我的母校,一看,不是20層大樓,便是地下學校,我走到一個地上的一個木牌前,上面寫著:實驗國小,突然我掉了下去,我嚇得按了手上的降落傘開關,我的背上出現了降落傘,我安穩的站在地上,有個身穿華麗白裙的少女向我跑來,說:“恩伊,你終於來了!”我定晴一看:原來是我國小同學夏筱爽。到了同學聚會屋時,我們聽到了飛機降落的聲音,準是裴佳佳,哈囉!“大家好!我是恩伊的好朋友裴佳佳,我很高興認識大家!”頓時響起了掌聲……有的當了藝術師,有的當了某公司的董事長,有的……裴佳佳對我說:“恩伊,多年不見,你比以前漂亮和長高了。”我說不是,交談繼續著……

時間到了,我該走了,我對同學們和父母說一聲再見,可還沒說我竟然流淚了,我急忙背過身走了,他們一邊追飛機一邊說:“20xx年後再來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