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作文400字

誰都會長大,小時候的我們渴望長大,可長大後的我們希望回到小時候,人總是充滿欲望,貪婪,總是不滿足,可這正是人的特點,長大……

小時候的我們,羨慕別人都會有一個約定等著他去實現,有了動力,就會有勁頭,就會撲向成功,我也有過長大後的約定,我們的約定很簡單,就是一起開一家店,對於別人來說這是在簡單不過的事情就是我們長大後的約定,如此簡單我們卻很難實現,人都會因為種種原因去改變自己的願望,這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長大後可能會去一起實現我們的約定,也可能早已把它忘記,不管長大後結果怎樣,畢竟我們約定過……

約定,很簡單,不過想要做的就很難了,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約定也是如此,我不希望人們口中的約定只是說說,卻沒有行動。人生如此短暫,一定不留遺憾,不枉此生,我只做我不會後悔的事情,因為世界上沒有買後悔藥,沒有人會讓你不後悔,沒有人會讓著你。

記住,約定,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