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作文

約定作文(1)

約定

生命不可能從謊言中開出燦爛的鮮花!是啊,做人要有誠信,不能失信,答應人家的事,就不能違約!在我的生活中,就有許許多多這樣的例子:

記得有一次,我在暑假裡打電話給杜海飛,叫她明天來我家玩,杜海飛一聽,便爽快地答應了。時間仿佛過得很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第二天。於是,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吃完早飯, 我就坐在客廳里等待著杜海飛的到來,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沒過一柱香的時間,天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想,恐怕今天杜海飛不會來了吧!可是就在這時,砰,砰,砰,誰在敲門呀?對,一定是來收水費的。於是我便打開門,一看,啊!我吃驚地望著面前這位落湯雞——杜海飛,我連忙請她進來坐,她一邊脫鞋子,一邊氣喘吁吁地說:“我剛走出門,天就下起了大雨,所以就馬上跑過來了``````”沒過多久,天又晴了,我想,它一定是為杜海飛這精神和行為感到了吧。晚上,我還請杜海飛去游泳,玩得十分開心!

約定作文(2)

烈火識真金,患難見人心。誠實才的真友情。這句話說的好啊!不信就來把: 次 我和呂秉晟約定去縣政府廣場去玩,中午炎熱的太陽照著大地,我正在去縣政府廣場的路上,看見那兒沒什麼人,我看了看手錶驚奇的說道“才1點呢!還差1個小時啊!”說著,我就找了一個陰涼的地方休息了下來。我實在沒意思,又看看天漸漸的暗了下來。我怕要下雨啊!不知不覺的過了半個小時了,我真怕呂秉晟不會來了,可是他一般都遵守約定的啊!我還是再等等把。風呼呼的吹著,天空中出現了黃豆大的雨點從天空慢慢的落下,心想:“下大雨了,呂秉晟肯定不會來了:”我趕緊去避雨。直跺腳,自言自語的說道“哎!我真笨,這么熱的天他怎么會來呢,再說現在又下雨”這時,一輛中巴車在路邊停了下來,從車上下來一人,他打著傘走了過來,“下了雨,還有人來玩,不可能把”我心裡默默的想著“那好像是呂秉晟”我看到了,馬上跑到了前方~~我在他旁邊急著說“你怎么才來啊?”“對不起,我看天太暗回去拿了1趟雨傘,哎!”呂秉晟氣喘噓噓的說。我說“沒關係,下雨了去我家玩吧”“好”.啊!友誼真是個神奇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