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作文900字

二十年後,我成為了發明家,獲得了諾貝爾發明獎。爸爸媽媽年近六十歲,快退休了。

一個明媚的早晨,我發明了一台穿梭時空型的飛艇,想去北京就去北京,想去外太空就去外太空。懷著愉快的心情,我乘著發明的飛機——獅子星號,去森林考察。

森林裡陰暗潮濕,我發現了許多新型動物:鑽地的熊、飛天的虎、游泳的鳥、跳來跳去的蛇……我突然發現草叢裡有一隻大蛋。小心地靠近,聽見蛋裡面有響聲。只見一隻恐龍樣的小傢伙從蛋殼裡爬了出來。它渾身紅色,肩膀上長著一對長翅。我把它抱出來。它只有50厘米高,卻有85公斤重。我餵肉給它吃,它立刻把一大碗給吞了,而且爪子一直亂動,好像還要吃吧。

我把它放在屋邊的小樹林裡,它立刻跑向一棵大樹,爬上去,捉了一隻山雀給我。我將山雀放到我的寵物園裡——那裡很大,是動植物最宜生長的地方。它張大眼睛好奇地看著,跑著,一直逛了三圈才停下來。

我輕輕地撫摸它的頭,它立即賣萌起來,是那樣可愛。我把它叫做“稀世龍”,因為它是稀世寶貝啊!

有一天,爸爸媽媽要去外太空,我隨身帶著稀世龍,陪他們一起去逛逛。爸爸媽媽乘著雌雄雙號,我乘著獅子星號——稀世龍當然就坐在旁邊啦——一起飛向了外太空。

外太空很壯觀,又迷人。我們看見太陽,那裡很熱,於是急忙去月球停歇。那裡有許多環形山,我在一個很大的環形洞裡建造了居住基地。我們把飛機和飛艇聽到停機場,然後住進裡面。裡面有幾十個房間,我在每個房間安了防盜系統和服務機。

基地外面,我設定了acd系統,放置了二十五個防護罩,再把一個轉移器放到廣場中央,把一個隱身機器放到基地中央,這樣就天衣無縫了。

一次,一塊大隕石在隕石地帶動亂了,急速沖向基地,我們以為無計可施了。急難之時,稀世龍突然變大了,成了一個威武的戰龍。它拿著一把劍,飛向天空,用火刃把隕石砍斷了,然後用腳踢飛了隕石。

我們很感激稀世龍,因為它用智慧和勇氣保衛了基地。於是,我獎勵了它一枚閃閃發光的勳章。回到地球後,我在寵物園中立了一座雕像,那正是稀世龍的樣子。

之後,我又發明了很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聯合國組織很滿意,因為既方便又環保,他們授予我“地球環保發明之星”的榮譽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