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

主人,主人,主人起床了。你可千萬不要做個大懶蟲喔”原來是我的光感小鬧鐘在叫我了。我問:“玉兒,今天有什麼安排?” “請主人回您的故鄉——龍車”, 它答道。

洗漱完畢後,我駕駛著我的水陸空三用太陽能小汽車來到我的故鄉——龍車。哇,這是我的家鄉嗎?一座座高樓大廈、環保公園、高級國小展現在我的眼前。好壯觀呀!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五星級飯店,從裡到外有一條帶著美麗圖案的地毯,我站在上面,它便把我送到店內去了。機器人服務員走過來,彬彬有禮的問我:“小姐,您是要在花園用餐還是在室內用餐?您要吃點什麼菜?”我答道:“來一個萬紫千紅,再來一個萬綠叢中一點紅,我要在花園用餐。”我大吃一頓後,繼續在街上遊玩。

走著走著,突然眼前一亮。這不是五星紅旗嗎?我來到當年母校的位置,這已經不是當年的母校了,而是一個漂漂亮亮的學校。

我走到門口。喲!指紋辨別器都用上了。我趕緊在上面摁了一個大大的手印。突然一個聲音響起:“據資料顯示,您曾是本校的學生,請進!”門緩緩地打開了,一個體育館展現在我的眼前,裡面有一條漂亮的跑道。器材室里有許多體育器材,旁邊還有一個休息間。啊,誰推了我一下,我摔倒在地。呵,一點也不疼!原來呀,這是高科技跑道,人摔倒在上面是不會疼的。

“主人,主人快回來,經理找您有事。”光感小鬧鐘在提醒我,於是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的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