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

時光如水,一眨眼的工夫,便已到了2026年,現在正處冬季。天空還裹著一層霧氣,地上鋪著一張銀白色的"地毯"。如果你細心,你會發現這裡的每一個人都走得很快,而且穿的衣服都很單薄,漂亮是漂亮了,可難道,要了風度就不要溫度了么?不這樣是的,原來他們穿的都是多功能調節衣,它能根據個人身體來調節溫度,如果你要是覺得冷,它就會自動的升溫,要是你熱了,它就會給你降溫。不過,你也不用擔心冷熱相交會容易得感冒,因為它是慢慢的升降,讓你覺得只不過是天氣在自己變化一樣。你可能又要問了:那他們怎么會走的那么快呢?呵,這是因為他們穿的是速度鞋,可以走得很快,也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速度行走,如果想要快的話,就用鞋尖輕輕的點一下地,這樣你行走的速度就和機車相併論了,而且也不必擔心因醉酒後不能駕駛車輛而不能很快回家了。因為有了這樣的衣服,人們就不會有穿得太多行動不方便的感覺了;因為有了這樣的鞋,不僅能讓警察能快速的抓到小偷,還能讓人們對機動車的興趣減少很多,馬路上的車漸漸少了,不但交通方便了很多,而且也減少了汽車尾氣對環境的污染!

走在大街上,你會發現每隔100米就有一個小型的花園廣場,這樣每個人都每天都可以不必擔心路遠就到花園裡散步了。而且每個廣場上都會有一個圓形的水池,這個水池不大,,但是很漂亮!而且這水池裡,生活著一種新型魚類,這個魚個頭不大但是它可以像植物一樣,吸收二氧化碳,呼出氧氣,可以大量減少廢氣污染。所以,大家都把這種魚叫做:空氣清新魚;著池子裡,還生活著一種水生植物,名叫:淨水草!著草可以淨化水源,使水池裡的水永保清潔!

畢竟都2026年了,科技也有所發達。就拿航天科技來說吧!我們知道,神州6號上天時,大家都會十分的激動,而二十年後的今天,火箭飛船上天是一件極其平常的事情。因為,幾乎每半年就有新一代的太空梭被製造出來,並可以承載20多人上太空了!這,並不奇怪,現在,科學家們還在研製百人飛船,爭取能讓普通的老百姓都可以上太空遊玩!而如果還飛船還按"神州"排名(排列號碼)的話,那可早就超過數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