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後的地球

1XX年後的地球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人類生命的搖籃。經過漫長的歲月,它已經變得衰老。您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環境一天兩天地被破壞。那都是我們的錯,害的地球變成這樣。

為了彌補我們的錯,我們要學習“亡羊補牢”這個寓言故事。我們會精心呵護被污染的地球,不想再讓您受到傷害。是我們把原來清澈潔淨的江水弄得已經逐漸變黃變黑;是我們讓水土流失嚴重,土壤日漸沙漠化;淡水正以驚人的速度枯竭;再加上我們對各種自然資,煤,石油等資源被過量開採。以上原因導致地球變成這樣。

經過這一次醒覺,敲響了環保的警鐘,讓人類知道環保的重要性。我想,1XX年後的人類生活,人類不再亂丟垃圾,讓地球變得清潔,河上,湖上沒有了水源污染。而且,1XX年後的人用一種方法去清除垃圾。在23世紀裡,科學家發明了許許多多的高科技產品。其中有一件是最特別的,也是最有用的。它是一個巨大的圓柱體,只要把每天製造的垃圾放進去,蓋上蓋子,一按電鈕,只花2秒的時間,垃圾瞬間變成了已淨化的空氣了。那時候,人類已經不再用塑膠袋,因為塑膠袋已經被禁止了。電池也每一個家庭才只有10個不能再多,每一個電池都是充電電池,每個可用1XX年以上,人們不能亂丟電池,一經檢查將受到嚴懲。

經過人類的同心協力,地球又重新並發出光彩。空氣清新了,家園綠化了,人們不再受到威脅,看!這不是很好嗎!

簡評:每一個小朋友都關注環保,我們的環境就會越來越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