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鞋子

作為一名家喻戶曉的著名科學家,我發明了一種神奇的鞋子。

我發明的鞋子非常輕,僅重54克,而且外表能根據溫度變色,下雨天能變成褐色,晴天能變成鮮艷的綠色,很美麗。這雙鞋子還能變溫,你腳冷時他能變熱,使你的腳變得暖和起來,腳熱時他能變涼快一些,讓你的腳感到涼爽。最重要的是這雙鞋永遠不會髒,永遠很乾淨。

這雙神奇的鞋子不僅能變色變溫,而且用途廣泛。鞋子能讓你日行千里,月行萬里,只要穿上它,走多遠的路都不覺得累。鞋墊上有一個衛星定位地圖系統,能顯示出你的位置,你在那兒,有沒有危險,離你去的地方有多遠,都能顯示出來,該地圖能顯示全國任何一個地區、城市,甚至精細地連公共汽車站牌都能顯示出來。

鞋子還能防搶劫、防被盜,如果有強盜企圖搶劫你,讓你交出貴重物品,假如你現在穿著這雙神奇的鞋子,他就會自動報警,放出煙霧彈、閃光彈,讓你迅速逃離,這一點深受富人們、老人和孩子的喜愛。

最受人們歡迎的是這雙鞋再寫頭有全自動納米醫療保健器,這個比小米還小的納米粒子能隨時隨地的記錄下你的健康狀況,還具有保健作用,如果一位病人穿上它,他會使用最新的粒子治療儀對病人的患處進行自動治療,而且速度非常快,沒有幾秒鐘就能完全治好一個患病的病人。

你說這雙鞋子神不神奇?雖然現在沒有,但等到你長大時,我發明的鞋子就會穿在你的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