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世界

依娃是一個網路遊戲迷,常常因為網路遊戲而誤了學習,久而久之,依娃的功課一落千丈,門門掛紅燈。

今天,依娃又被老師罵了,而且是當著全校學生面,依娃也是個要面子的人吶!她氣呼呼地跑回家,將書包甩到了椅子上,沖向了書房,打開電腦,在網上狠狠的發泄了一通。發泄完了,她想以前這時候她已經在玩遊戲了。她剛想輸入網址,卻怎么也想不起來,好像是這個,又好像是那個,後來她越來越氣,隨便輸了一個網站,沒想到還真打開了。咦?螢幕怎么黑了?螢幕突然黑了。隨後從電腦中射出了一道金光,而那道金光又在一瞬間內消失了,依娃也瞬間消失了,她去了哪裡了呢?

因特兒部落

“這是哪裡啊?”依娃從草地上坐了起來。這時,一個銀色的小人走了出來,說:“你好,我是阿斯貝斯,這裡是因特兒部落。”

“因特兒部落?能解釋一下么?”

“行!”阿斯貝斯自豪地說,“這個部落是在網路上的,計算機剛誕生的時候,我們跟著誕生了。我們這兒不僅有因特兒部落,還有e-mail部落,百度部落……”。

“喔。”依娃恍然大悟,“那e-mail部落是不是專門替人們發郵件;而百度部落是幫助人們搜查東西的。喔,對了,按這樣說,也應該有雅虎部落、遊戲部落,網站部落……,對嗎?”

“嗯,對。你很聰明!”阿斯貝斯夸道。

“那你們就沒有總部嗎?”

“有啊!我們的總部就在愛特爾王國里,在此,我說明一點,我們這個部落其實是一個中輸部落。”

“中輸部落?”依娃疑惑不解。

“中輸部落就是把其它部落的大事小事發給愛特爾王國。”小人耐心地解釋道。

“我還有一個問題。”

“請說吧。”阿斯貝斯很有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