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歷險記

第一集

小白離家

小白(小狗)長得很可愛,他長著一雙黑溜溜的大大的眼睛,他的嘴巴很小,是個櫻桃嘴,他長著一個三角形的鼻子很好玩兒,他的頭是圓圓的,像個皮球,耳朵像兩把小扇子,他的身子像雪一樣白,貼在牆上找不到。他特別調皮、貪玩兒和貪吃,倒是特別勤快,也很好學,對新鮮事物特別好奇,有什麼不懂的事情就問。

有一天,小白乘爸爸出去訓練,媽媽參加狗狗大比拼的時候,他自己跑出去玩兒了,小白玩著玩著玩累了,他看見旁邊有兩輛大卡車,還有許多大紙箱子,小白就鑽到一個大紙箱子裡睡著了。

突然小白被顛醒了,他睜開眼睛一看四周黑洞洞的,於是,他把紙箱子挖了個洞爬出來了,忽然汽車來了個急轉彎小白又被顛進了箱子裡,箱子卻甩了出來重重地掉在地上,小白被摔的身上好疼噢!小白爬出紙箱,看見小路兩旁都是茂密的樹林和高山,景色好美呀!

小白心想:這下好了,沒有人管我了,我可以盡情的玩兒嘍!他活蹦亂跳的向森林深處跑去。

第二集

森林的夜晚

小白玩兒的很高興,不知不覺天就黑了。遠處傳來各種野獸的叫聲,小白又累又餓,心裡又害怕,天又下起了小雨,小白蹲在一顆樹下不敢再往前走了。他想起了家鄉,想起了爸爸媽媽,他哭著喊:“爸爸媽媽,你們在那裡呀?”

他的哭聲被一隻貓頭鷹聽見了,貓頭鷹一叫,嚇得小白撒腿就跑,貓頭鷹追上了小白,來安慰他,貓頭鷹說:“我能把你帶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去。”小白半信半疑的跟著貓頭鷹走了,貓頭鷹來到一個小山洞裡,說:“呶,這就是你的住處了,你今晚就在這好好過夜吧!噢,還有這些田鼠肉,你先湊和著吃吧。”小白看著田鼠肉直流口水,但是他不肯吃。貓頭鷹把他心裡想的事兒一下兒就給看出來了,貓頭鷹笑著說:“怎么了,你害怕有毒阿,我給你咬一口。”話剛說完,貓頭鷹就把田鼠肉咬了一大口。小白哪兒顧得上什麼好不好吃呀,他一邊接過田鼠肉大口大口狼吞虎咽的吃著一邊說:“您真好,我以為您會拐賣我呢。”貓頭鷹笑著說:“哈哈哈……傻孩子,你比我厲害多了,我如何拐賣你呀?”小白聽貓頭鷹這么一說膽壯了點兒。

貓頭鷹問:“孩子你是從哪兒來得?”小白就把從家怎么到大森林的事從頭到尾講了一遍。貓頭鷹說:“唉,你這孩子真調皮,好啦,好啦你趕緊睡覺吧,明天你還得趕路呢。”

貓頭鷹給小白鋪了一個茅草垛當小白的床,叼來一片巨大的荷葉當小白的被子,小白很快就睡著了,貓頭鷹到外面給小白站崗去了。

第三集

草地結義